∞→常做頭髮SPA柔順毛燥頭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常做頭髮SPA柔順毛燥頭髮←∞

2013年03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常做頭髮SPA柔順毛燥頭髮

  瞭解了頭發毛燥的種種原因,我們發現,補充頭髮營養和保持水分平衡是柔順頭髮的關鍵。
  頭髮SPA,柔順毛燥頭髮
  除了日常的洗頭之外,我們還可以對頭髮做深層的SPA 護理,像呵護肌膚一樣,呵護受損的頭髮。
  1. 倒膜與護髮素,不能沒有你:
  在我們的印象中,洗完頭髮再使用護髮素便已經足夠了。其實,這對於頭發來說,營養遠遠不夠。護髮素能在頭髮表層形成一層光滑的保護膜,有效地防止水分流失,令秀髮柔順、滋養,充滿動人的光澤,也便於梳理。然而,這一切只是頭髮的外衣,它並不能深入頭髮內部提供營養。倒膜便彌補了這一點。它能夠滲透到頭髮的毛鱗片內,補充受損的蛋白質、葡萄糖和膠原蛋白,像為頭髮強健筋骨。所以,對待頭髮不要覺得麻煩,洗髮之後,先用倒膜給秀髮注入營養,再用護髮素在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才是呵護秀髮的王道。

常做頭髮SPA柔順毛燥頭髮

  2. 免洗潤發露,隨身造型師:

  除了唇膏和睫毛膏,你的包包裡還應該隨身帶著一瓶免洗的潤發露。它內在的陽離子活性物能使頭髮表面活性分子定向排列,令頭髮上電荷減少,電阻降低,增強保護膜的抗靜電效果。在忙碌工作時,或見客戶之前,不妨對著鏡子看看髮型效果,免洗潤發露可以讓你瞬時塑造出有型的髮型,給自己加分。

  3. 造型產品,瞬間撫平毛燥:
  靜電、毛燥,這些看似不起眼的小瑕疵都會影響我們的形象。適當的造型產品是最迅速有效的改善方法。市場上各種造型產品名目繁多,含有植物保濕因子、或純植物蛋白等,能將造型與護理合二為一,不會給頭髮增添負擔。除了液體和乳液狀的造型產品, 哩狀的定型品還能增加頭髮重量,特別適合過於柔軟的頭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