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DIY讓卷髮大放光彩≯◎ | 台灣美容網

 

A-A+

◎≮教你DIY讓卷髮大放光彩≯◎

2013年03月0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不會很好地打理髮型!對於這樣的困惑我們能全部幫你解決哦。從最基本的打理開始,到時尚的卷髮等,來教會大家哦。毫無造作感卻又顯得很時尚。

  一刀平的前劉海
  一刀平的前劉海就用魔術卷做蓬鬆的大卷顯得甜美。幅度很大的卷髮造型中,厚厚的前劉海也不要忘記要卷一下哦!
  步驟:
  用魔術卷放在頭髮根部
  用魔術卷放在頭髮根部,一直梳理到髮梢,最好選用32mm的卷。
  內卷一直捲到根部
  內卷一直捲到根部。角度不要太向上,稍微向下拉緊一點會顯得更漂亮。
  用弱暖風輕輕的加熱
  沿著頭髮的方向,用弱暖風輕輕的加熱。化妝的時候一直保持,放下來後就完成了。
  想要蓬鬆的乾燥質感?
  從頭髮中間對半分,大致用手分開,這樣更能營造根部的蓬鬆感,這是要點哦~將耳朵上方的頭髮隨意分成4部分進行內外卷。從髮梢到耳朵位置卷,保持5秒。
  將手指插入波浪中
  將手指插入波浪中,前後搖動,將波浪打散。讓空氣進入的話蓬鬆感更能UP。
  在髮束的髮梢處做出蓬鬆感。將波浪從下拿到上面噴上噴霧就完成啦。
  摘掉帽子也能保持原樣的造型是?
  不對稱的丸子頭
  將搭配帽子的丸子放到側面的話,就算摘掉帽子頭髮也不會塌下來哦。帽子也不對稱地斜戴顯得很時尚哦。
  臉周的頭髮保留
  臉周的頭髮保留,後面的頭髮一側多留一點一側少留一點,在較高的位置扎一個馬尾。
  在1中紮起的髮束倒梳,做一個蓬鬆的丸子,用髮夾固定。前面的頭髮沿著帽簷方向斜斜地梳理。
  捻卷打理的方法是?
  人氣急速上升的捻卷打理方法,不是一下子就能固定的,是要配合你想捻卷的發量份量捻卷的,這樣就能打造不容易散落的造型了!
  在希望的位置上取一部分頭髮
  在希望的位置上取一部分頭髮。從鬢腳上方到中間位置。
  將取出的頭髮向後方緊緊地捲起來。另外一個方向也同樣如此,在頭後部合併,用夾子固定。

  噴霧和發蠟的區別是什麼?
  噴霧的話是乾燥,發蠟的話是滋潤
  想要打造蓬鬆輕盈質感的話就用噴霧。想要光滑亮澤的造型就選擇發蠟!

美容2月份熱文排行總榜2月1日-2月28日

143696
140425
138000
134368
128104
126038
121296
114321
119172
105806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