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髮曬後修護 從食補法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秀髮曬後修護 從食補法開始】◆

2013年03月1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秀髮曬後修護 從食補法開始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角蛋白,並含有其他多種氨基酸和幾十種微量元素,如果缺了鐵和蛋白質,頭髮就會變黃、開叉;缺少了植物油、維生素A、碘時,頭髮會出現發乾、沒有光澤、髮質脆弱易斷的現象; 曬後,秀髮,髮質
  缺少維生素B群時,就會引發各種頭皮問題,影響頭皮和頭髮的健康。
秀髮曬後修護 從食補法開始

  曬後,要注意補充含蛋白質的食物;其次,要多吃富含維他命、礦物質的水產品,它們有助於維持人體血液中的酸鹼度,促進曬傷頭髮快速恢復。吃太多的冷飲會容易引起脫髮。長期食用高糖、脂肪、辛辣食物,以及過量飲酒也會妨礙曬傷頭髮的恢復。

  另外,還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補充構成髮質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含有維生素B6、維生素E的食物,如麥片、花生、豆類、香蕉、蜂蜜、蛋類和豬肝等有預防白髮和促進頭髮生長的作用;鈣也有增加頭髮光澤的功效;此外也要適量的攝取合成頭髮黑色素所必需的碘和亞鉛等礦物質,使頭髮保持健康的光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