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項護髮術讓秀髮充滿活力←※ | 台灣美容網

 

A-A+

※→七項護髮術讓秀髮充滿活力←※

2013年03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七項護髮術讓秀髮充滿活力

  熱敷
  在寒冷的冬季,頭髮很容易受到冷風的吹襲和帽子磨擦的損傷,因此定期對頭髮進行護理性的熱敷在冬季對頭皮和髮梢是相當重要的,可以減少頭髮開叉現象,並持久保持髮根濕度。
  補硒
  硒是十分重要的養發物質,因為硒可以深入頭髮內部,使頭髮強健。每天攝取一定數量的硒是保護秀髮過冬的好方法。硒在堅果和魚類中含量很高,或者到藥店買些口服硒膠囊也可以。
  麥穗狀
  把頭髮做成縷狀會使細發更加容易打理,並且可以顯得發量較多。把頭髮末梢做成輕微的波浪也會不錯,它使髮型更挺一些。
  粗糧
  維生素B是頭髮最重要的「維生素」。粗糧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所以要多吃粗糧,可以使頭髮生長得健康又強韌。另外,在冬季裡常食富含蛋白質和維生素A、B的食物,如核桃、芝麻、大棗、甜杏、動物肝臟、蛋黃、魚類等食物也可以改善頭髮乾枯現象。
  睡前卷髮
  在睡覺前把頭髮卷在發卷或者包上頭巾就不會壓了頭髮,第二天早上,頭髮只需輕輕梳理,用手指擺弄一下就會順滑且有型。
  修剪
  頭髮每8周修剪一次髮梢的話,有益於頭髮的健康。
  平時不要使用塑膠或金屬梳子,它們會毀了頭髮。相反,天然材料或者橡膠樹脂制的刷子或寬齒的梳子是理想的用具。決不要使用橡皮筋,因為它會使頭髮折斷。
  按摩

  用手指肚按摩梳理頭髮,可以改善頭皮的血液循環,有利於強健髮質。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