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家釀護髮雞尾酒↙∽ | 台灣美容網

 

A-A+

∽↘DIY 家釀護髮雞尾酒↙∽

2013年03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 家釀護髮雞尾酒

  Robert Hallowell帶來獨家蜜糖威士忌秘方:  
  兩湯匙伏特加+兩湯匙蜂蜜+半隻成熟的牛油果+一整個蛋黃  
  將所有成分用湯匙在杯中搗碎,直至膏狀。將頭髮洗淨擦乾,再敷上這種混合物,保留30分鐘。用清水洗淨後,可以再使用少許洗髮水和護髮素完成清洗。  
  BAZAAR解讀:伏特加可以去除頭皮堆積的角質、油脂和殘留的化學品,蜂蜜和牛油果深層滋潤秀髮,蛋黃則讓髮絲觸感柔順並完成從髮根到髮梢的養護。 
  都市爽口雪碧  
  Orlando Pita精心調配的海鹽輕風:  
  一大把海鹽+水+你喜歡的頭髮造型產品+噴霧瓶  
  將海鹽和水在噴霧瓶中混合,再加入任意你喜歡的頭髮造型產品。在干發上全面噴灑這種含鹽的混合物,一邊吹乾一邊將頭髮抓揉成充滿海灘感的髮束。  
  BAZAAR解讀:鹽水噴霧能為頭髮帶來特別的質感,但同時也會引發乾燥的問題,所以一定要加入護髮成分,並堅持做日常發膜護理。  
  秀髮救火特飲  
  Danilo推薦給毛躁卷髮的泡沫特飲:  
  一杯原味優格+三湯匙橄欖油或小麥胚芽油+一小枝迷迭香+一小枝薄荷或半湯匙薄荷油  

  用攪拌機將所有成分一起打成蓬鬆的有彈性的泡沫質地,均勻塗在洗淨擦乾的頭髮上。用一塊潮濕的熱毛巾包裹頭髮,逗留20分鐘,隨後,對於比較毛躁的頭髮,用清水徹底漂洗即可;如果髮質還不錯,可以使用一些溫和的洗髮水來清洗。  
  BAZAAR解讀:如果「冰箱護髮」實在不是你的風格,我們推薦潘婷的時光損傷修護髮膜(¥28.5/150mL)來解決頭髮暗淡無光和分叉問題,能從髮根到髮梢擁有一樣出色的髮質。我們還可以使用馥綠德雅的瑩亮保濕免洗噴霧(¥295/150mL),作為造型的基礎步驟,它可以為秀髮增加光澤和強度,以應對造型染燙可能帶來的傷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