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殲滅寒冬秀髮4大殺手】▉ | 台灣美容網

 

A-A+

▉【殲滅寒冬秀髮4大殺手】▉

2013年03月24日 【冬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乾燥低溫的環境中,除了身體肌膚需要保暖,你的秀髮,也需要精心呵護,對於那些在寒冬會傷害秀髮的「殺手」,千萬不要懼怕,我們幫你一一搞定!

  冬日秀髮殺手第一名:大風環境
  凜冽的寒風無疑是讓秀髮變得枯燥開叉的最大罪魁,大風捲起的沙粒和灰塵無時無刻不再侵襲著我們的秀髮,你不經意間捋頭髮或是梳頭的小動作,都會讓灰塵與秀髮更加「親密接觸」,從而造成頭髮表面的毛鱗片翹起,枯燥秀髮自然形成。
  冬日秀髮殺手第二名:乾燥氣候
  冬季乾燥的氣候非但我們的肌膚受不了,頭髮也同樣難以抵擋它的傷害。低溫乾燥的環境,會毫不客氣地將頭髮中的水分帶走,這不僅讓頭髮變得脆弱晦澀,還容易造成頭髮的斷裂,同時,寒冷的氣候會令秀髮缺少必需的油分,從而變得毫無光澤。
  冬日秀髮殺手第三名:靜電干擾
  在乾燥的氣候下,頭髮自然變得異常乾燥,這個時候,靜電自然就產生了。靜電直接導致的惡果就是:頭髮容易打結,蓬鬆雜亂,很難梳通,而且還容易粘附空氣中的灰塵沙粒等污染物。在這樣的情形下,我們的秀髮,怎會光彩動人?
  冬日秀髮殺手第四名:惱人頭屑
  冬天皮脂分泌減少,秀髮得不到足夠的滋潤,從而使得頭皮失去水分而變得乾燥,頭屑隨即滋生。一般冬天我們都偏愛深色服裝,一旦有頭屑落在肩膀,肯定會令你的美麗指數大打折扣!
  殲滅秀髮「殺手」ABCD
  A勤於洗頭
  冬天洗頭和護髮最好分開進行,這是由於冬季秀髮容易產生靜電,在洗頭後用免洗類護髮素,可以減少靜電產生,並且給秀髮補充足夠的水分。
  B加強護理
  深層滋潤護髮品在冬天變得尤為重要。對於開叉斷裂髮質,建議每週使用一次深層護髮乳,不僅能修復損傷髮質,還能有效補充秀髮所需的蛋白質和油脂。如果你的秀髮變得枯黃脆弱,並且開叉根數很多,去專業的髮廊或是選用專業護髮產品會比較好。
  C隨時隨地滋潤秀髮

  如果你還沒有養成隨身攜帶迷你型保濕順發噴霧的習慣,立刻開始行動吧!冬天及時給秀髮噴噴霧,不僅能及時補充秀髮水分還能迅速修復受損髮絲,改善秀髮毛糙現象。在辦公室裡或是包裡備一瓶保濕噴霧,絕對是秀髮達人必做的護髮功課!
  D梳發動作要輕柔
  對於容易糾結的秀髮,梳頭時,手法一定要輕柔。冬天秀髮脆弱無比,一不小心便會扯下大把頭髮,在選擇梳子方面,也該選用齒端光滑的闊齒梳,木質梳或牛角梳等天然材質的梳子可以減少靜電摩擦,尤其適合冬天時使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