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肌膚控油】◎ | 台灣美容網

 

A-A+

◎【夏季肌膚控油】◎

2013年03月27日 【夏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肌膚出油始終是女性最頭痛的問題,泛著油光的臉龐不但容易造成脫妝現象,更因為毛孔阻塞而有痘痘、暗瘡的產生,眼看著氣候愈來愈熱,肌膚中的油脂成分也愈來愈不安分,你是否有完善的防備,來應付這些頭痛的面油脂肪?

  根據調查,肌膚溫度每上升一度,蘊藏在皮膚內的油脂分泌就會有10%的增加量,所以,要讓油光不再恣意放肆,除了要先吸除表面油脂,最重要的,就是要想辦法降低皮膚表層的溫度。
  而適度的清潔對於降溫絕對有一定的幫助,不過許多人面對炙熱難耐的夏天就會忍不住一直洗臉,如果洗過頭,皮膚甚至會因為太干而產生脫皮現象,皮膚溫度因此升高,油脂趁機冒出,反而愈洗愈油、愈清潔愈糟糕了!
  因此,每日2-3次的洗臉次數、使用清爽的化妝水、凝露及凝膠,減少肌膚油份的分泌,達到「鎮定」功能,再使用針對局部出油的T字部位保養,進而達到抑制油脂分泌、以及再製造的可能性。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