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采妮親自指導分享美發秘訣◤◎ | 台灣美容網

 

A-A+

◎◥楊采妮親自指導分享美發秘訣◤◎

2013年04月0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近日,個人護理專家屈臣氏舉行了「秋冬髮型非常絕配」活動,並發佈了全方位的頭髮護理理念——「洗護染定」四步曲。對頭髮護理有獨特見解的著名香港藝人楊采妮也被邀請到現場,與大家分享她保持靚麗秀髮的秘訣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楊采妮,當天以一襲純白長裙亮相,臉上始終帶著甜甜的笑,形象純美可人。除了是著名藝人,楊采妮還有一個特殊的身份——專業造型師,她對形象設計,特別是頭髮造型有著獨特的見解。在活動上,她現身說法,分享了她的美發秘訣,並且現場擔任了髮型指導。

  楊采妮認為護髮不僅僅是用護髮素,或是染一個很炫的髮色,也不僅僅是做一個很有個性的髮型。「護髮是一個全面的、長期的過程,是需要把洗髮、護髮、染髮和定發四個步驟有機結合的。」她認為「在現今的社會,頭髮已經成為女性氣質的一部分,它跟我們的皮膚、衣著一樣,需要用心打理。」楊采妮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屈臣氏個人護理店的理念,屈臣氏裡有豐富的頭髮護理產品,無論是洗髮、護髮、染髮還是定型,總是能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說到自己最喜歡的髮型,她表示要麼就是直髮,要麼就是卷髮。
  「洗護染定」全方位頭髮護理理念
  洗髮、護髮、染髮、造型是頭髮護理的四個環節。屈臣氏倡導的全方位頭髮護理理念,就是把洗髮、護髮、染髮和定型四步有機結合,讓洗髮在清潔頭髮的同時達到放鬆身心、持久芬芳的效果;護髮除了柔順髮絲,更實現逆轉發齡;在洗護的基礎上,選擇健康的染髮產品,尋找適合自己個性的顏色展現自我,並以持久自然的造型示人。
  一項屈臣氏最新的消費者調查顯示,如今女性對護髮和定型產品的需求越來越大,要求也越來越高。屈臣氏一直奉行頭髮全面護理的理念,因而引進了大量「洗護染定」的優質產品。在當天的活動上,屈臣氏的產品專家親臨現場,介紹了「洗護染定」四個環節的護理訣竅,也解答了現場提出的關於頭髮護理的問題,同時推薦了多款優質的頭髮護理產品。

楊采妮親自指導分享美發秘訣

  「洗護染定」四步曲
  第一步:洗出活力
  洗髮不僅要完成清潔頭髮頭皮、去除頭屑這樣的基礎功能,還要追求身心放鬆和髮絲活力,以及讓秀髮散發芬芳香味。
  洗髮是頭髮護理的第一步,也是最基礎的一步。屈臣氏「洗護染定」四步曲提出,洗髮不僅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還須注重洗髮帶來的其它享受。如果使用含香薰精華的洗髮水,會令人活力倍增。因為這相當於在洗髮的同時進行香薰護理,不僅讓人放鬆身心、活力倍增,還能讓香味滲入髮絲,長久散發迷人氣息,持續給人清新感覺。
  美發專家還指出,洗髮水應該在手中揉搓起泡後再塗抹到頭髮上,而且最好用兩遍,第一遍清潔,第二遍讓頭髮蓬鬆;用溫水洗髮則可以發揮洗髮水的最大功效。
  產品推薦:屈臣氏香薰深層水養系列(薰衣草)/伊卡璐賞心悅目護色亮采系列
  第二步:護出亮采
  髮絲年輕才能柔順、有光澤,因此頭髮護理除了應對髮絲毛躁之外,還要考慮逆轉發齡。
  美發專家認為,頭髮的衰老跟年齡無關,跟頭髮受損程度有關。「秀髮抗衰老」是繼皮膚抗衰老之後的又一熱門話題。屈臣氏「洗護染定」四步曲提出,造成發齡增加主要有自然侵蝕、日常梳洗、吹拉染燙三大原因,而如果在日常的洗髮和梳理中方法不當,頭髮也會加劇衰老。因而,逆轉發齡的主要辦法是修護。除了使用護髮產品之外,修護頭髮還需注意日常養護,尤其要注意染髮、燙髮的產品選擇和頻率控制,這樣才能讓柔髮加倍柔順、有光澤。
  產品推薦:潘婷CLINICARE時光修護系列
  第三步:染出絢麗
  沒有濃重的味道,染後頭髮不會幹枯,選擇適合自身職業和個性的顏色,從而更突出個人形象,提升氣質,達到理想的美麗高度。
  如今不再是以「一頭烏黑頭髮」為唯一審美標準的時代了,人們開始嘗試各種顏色的染髮,那怎樣才能染出絢麗呢?
  屈臣氏「洗護染定」四步曲倡導染出絢麗,並不代表把頭髮染成各種各樣的顏色,而是認為染髮應該達到提升個人形象、製造光彩奪目感覺的效果。而適合自己個性、職業、氣質的顏色是提升個人形象的最佳染髮選擇,選擇染髮產品時也應結合著裝習慣,而單純追隨潮流未必能達到同等效果。

  染髮雖為造型增色不少,但染髮劑的化學成分也讓女性煩惱。屈臣氏「洗護染定」四步曲建議採用DIY染髮法,因為這能更方便瞭解染髮劑對髮質的損傷程度,也更方便控制染髮過程對頭髮的吹、拉傷害。同時選擇無刺激性氣味的產品,保證自身健康。
  產品推薦:可絲瑩溫和染髮系列
  第四步:定出時尚
  時尚是大家共同追求的效果,那如何塑造時尚形象?好的髮型就能讓人形象加倍得分,體現時尚感覺。在人的整體形象方面,髮型和服裝同樣起著決定性作用,髮型塑造的時尚感與染髮類似,適合自己的便是最能體現時尚感的。

  近幾年的髮型潮流一直保持著卷髮為主的多元法方向,但無論頭髮長短、卷直,屈臣氏「洗護染定」四步曲倡導自然時尚感。在具體髮型的選擇上,與自身總體形象的和諧、能體現自己個性和氣質才是最佳選擇。潮流髮型則不一定適合每個人,因而照搬潮流並不一定能達到時尚效果。
  同時為了造型的持久,屈臣氏「洗護染定」四步曲也建議,使用「內外兼修」的造型產品,從外持久保持髮型,從內滋養髮絲,讓頭髮充滿活力、保持完美髮型。

  產品推薦:潘婷浪漫卷髮定型系列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