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讓你髮色炫亮3個月◣⊙ | 台灣美容網

 

A-A+

⊙◢3招讓你髮色炫亮3個月◣⊙

2013年04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想擁有漂亮的髮色,除了選對染髮劑,選對髮型師,就看你懂不懂「護色」了。一位資深髮型師指出,染過的髮色最多能維持3個月。這90天內,你是要天天髮色光潤動人,還是眼睜睜看著秀髮黯然失色,你選吧。


  1、染後第3天再洗頭,這樣,就能躲過色彩最易脫落的時段。之後,每次洗頭最好選擇護色洗髮水,它們能鎖住色素因子,甚至填補因染色而形成的髮絲「空洞」,讓秀髮光彩熠熠,另外,在護髮素裡滴入兩滴洋甘菊精油可加強護色效果。

  2、洗頭時水溫控制在38℃以內,能有效控制色素流失。用電吹風吹頭髮時,要控制在3分鐘以內,以免髮絲乾燥缺水。
  3、出門前抹少許免洗潤發精華素可增加髮絲折光率,讓乾燥痕跡消失。有專門針對染髮後的護髮產品,不僅可以定型,還能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潤色膜(就像唇彩塗在雙唇的效果一樣),讓髮色變得更加光潤生動。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