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姜水洗頭對付纏人的頭屑↙○ | 台灣美容網

 

A-A+

○↘鮮姜水洗頭對付纏人的頭屑↙○

2013年04月0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鮮姜水洗頭對付纏人的頭屑

  頭屑煩惱,並不是只你一個人才有,看看網友們都是怎樣想盡辦法對付纏人頭屑的吧!
  1、鮮姜水洗頭:在燒熱水時放入鮮姜用來洗頭,可去頭皮屑。洗頭時,將頭頂浸入水中,邊洗邊用手輕輕按摩頭皮,然後再用清水洗淨,用毛巾擦乾。第二天再用洗頭劑清洗。一星期至少這樣洗兩次,持續一段時間就會有一定的效果。
  2、桑樹皮洗頭:用四錢桑樹皮,放入兩斤開水中泡幾分鐘,再用泡桑樹皮的水洗頭,連續洗5天,就可祛除頭皮屑。
  3、蔥泥洗頭:先將圓蔥搗成泥狀,用紗包好,用它輕輕拍打頭皮,直到圓蔥汁均勻地敷在頭皮和頭髮上為止。過幾小時後,再將蔥泥洗掉,去頭屑效果良好。
  4、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鮮姜水洗頭對付纏人的頭屑

  5、鹽硼砂洗頭:用食鹽、硼砂各少許,放入盆中,加水適量,溶後洗頭,可止頭皮發癢,減少頭屑。
  6、新潔爾滅溶液洗頭:先用溫水洗淨頭髮,再取100毫升新潔爾滅溶液,加入等量水稀釋、拌勻。洗頭時,將頭髮全部浸入,用手反覆揉搓之後,用乾毛巾把頭包起來,半小時後,再用溫水洗淨。一般1次見效,若未去淨,1周後,同法再洗1次,即可見效。
  按摩頭皮去屑法:

  每晚臨睡前,用梳子輕輕梳理頭髮,從前額往後梳,一直梳到頭皮覺得微微發熱為止。這樣可以促進皮處的血液循環,使頭髮得到更多的營養,同時也可將頭皮屑梳掉。
  洗完頭,待頭髮乾透之後,可以在頭頂滴幾滴新鮮的檸檬汁,或者是蘆薈汁、維生素E油,然後用手掌按摩頭皮10分鐘,這樣做不但可以有效地去除頭屑,還能使頭髮變得滋潤起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