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枯發逢春 頭髮美麗可人】▉ | 台灣美容網

 

A-A+

▉【枯發逢春 頭髮美麗可人】▉

2013年04月10日 【春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枯發逢春 頭髮美麗可人

  「直髮,清純可人」
  「卷髮,彰顯女人魅力」「挑染,時尚驛站的佼佼者」
  看著美女們漂亮的卷髮,或甜美俏皮,或成熟風韻,或性感活力。羨慕之餘,不免要效仿,即使是「照搬照抄」,也達不到想要的效果,究其原因你可能是忽略了卷髮重要的一點——彈性——而功虧一簣。
  要想在夏天留一頭傾瀉而下的卷髮,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蓬鬆的卷髮給炎熱的天氣增加了幾分熱度,大部分女性會將長髮臨時梳起,以方便工作或就餐。如果髮髻堅持的時間較長,就很容易留有梳過的痕跡。
  燙過後的卷髮,蛋白質降解,髮絲內部的結構發生變化,損傷是一定的了,再加上夏日的灼射,更是傷痕纍纍。
  在洗護頭髮之前,選用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是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
  目前在市場上針對頭髮具體問題的洗護用品越來越多。如果髮質的問題比較嚴重,很適合選用此類產品。它不僅能夠達到一般洗護髮品的功效,還能針對問題秀髮,做具體的修護,讓你輕鬆解決問題。
  洗護分開的發品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也越來越受歡迎。人們相信這樣的洗護用品可以給髮絲更專業的保護。
  頭髮中的水分太多,會影響護髮素的吸收。因此在使用護髮素之前,先要用毛巾吸乾頭髮中的水分,或者至少把頭髮上殘留的水分擦掉。
  油性髮質
  油性髮質在燙過之後,可能會有暫時的好轉,但它不是永久的。燙髮也不是改變油性髮質狀況的方法。過油的頭髮很可能在你梳起之後,加速出油,你再想散開就很難達到飄逸的感覺,它會軟趴趴地貼在頭皮上,讓本來很蓬鬆的髮型,看起來很彆扭。
  In增加洗髮次數
  原因:
  它和干性頭髮正好是完全相反的。增加洗髮的次數能有效地緩解油性髮質出油。選用適合的洗髮用品也就顯得尤為重要了。
  建議方法:
  除了要選用溫和的洗髮產品來配合洗髮次數的增加外,也要注意飲食。
  多喝水,多食用一些經過輕火加工的新鮮綠色蔬菜,以及一些低脂蛋白質的食物為宜。
  在飯後喝些溫熱的薄荷茶,或新鮮水果都是很好的解決油性髮質的辦法。
  隨時彈性卷髮DIY之電熱卷

  1 使用電熱卷髮器即可達到蓬鬆卷髮的效果。此方法適合油性髮質的你。
  2 確保頭髮是乾的之後才可以進行。將均勻的發綹捲繞在電熱棒上,待10-20秒即可。之後可以選用定型產品保證髮型的完美。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