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洗髮 不會把頭髮洗掉】※ | 台灣美容網

 

A-A+

※【天天洗髮 不會把頭髮洗掉】※

2013年04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的表面,是一層鱗片狀的毛小皮,層層疊落著朝向發稍方向生長,而毛囊壁表面的上皮細胞也有細密的瓦片狀突起,只不過方向是朝向毛囊深處,與毛小皮咬合在一起,這樣的結構確保頭髮牢固地長在毛囊中。當毛囊中有炎症時,首先會逐漸破壞毛囊壁表面的組織,同時頭髮的根部結合處毛母細胞層也因炎症侵犯而受損,頭髮才從毛囊中脫落,單純洗髮,哪怕罹患脫髮病,未自然脫落的頭髮也不會被洗掉

  每天洗髮會不會將頭髮洗掉?
  答:不會!頭髮深深地生長在毛囊中,其根部在皮膚真皮層的最深處,即便稍微用力也不會拉脫,更不用說洗髮了。頭髮的表面,是一層鱗片狀的毛小皮,層層疊落著朝向發稍方向生長,而毛囊壁表面的上皮細胞也有細密的瓦片狀突起,只不過方向是朝向毛囊深處,與毛小皮咬合在一起,這樣的結構確保頭髮牢固地長在毛囊中。當毛囊中有炎症時,首先會逐漸破壞毛囊壁表面的組織,同時頭髮的根部結合處毛母細胞層也因炎症侵犯而受損,頭髮才從毛囊中脫落,單純洗髮,哪怕罹患脫髮病,未自然脫落的頭髮也不會被洗掉,因此,大家可以放心每天洗髮。

  需要注意的一點是,在頭髮和頭皮表面有一層皮脂膜,呈弱酸性,具有天然的抑菌防禦功能,如果選用鹼性洗髮劑每天洗髮,就會由於酸鹼中和的原理而將皮脂膜徹底洗去,就會使發乾缺少滋潤而受傷,並留給細菌繁殖的機會,頭皮會感到發癢,久而久之,容易導致脫髮。
  每天洗髮是完全健康正確的衛生習慣和文明習慣,但一定要選用適合的弱酸性洗髮產品,這就是我們為什麼要投入大量精力,開發濃縮中藥弱酸性洗髮浸膏的道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