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秀髮 我們有很多誤區↙◇ | 台灣美容網

 

A-A+

◇↘美麗秀髮 我們有很多誤區↙◇

2013年04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秀髮 我們有很多誤區

  1、經常使用吹風機:頭髮所含的水分若降低至10%以下,髮絲就會變得粗糙、分叉,而經常使用吹風機吹發的後果就會如此。
  2、每天反覆梳發超過50次:梳理過多,會傷害秀髮。
  3、只梳理頭髮的尾端:只梳發尾,往往會出現斷髮或髮絲纏繞的現象。
  4、趁頭髮很濕時上發卷:正確的方法是等頭髮干到七八成時,再上發卷。
  5、洗完頭髮後用力擦乾:用毛巾用力搓揉,只會使頭髮枯澀分叉。
  6、洗髮劑泡沫越多越好:這樣會使頭髮更乾澀。洗髮用品的泡沫不應求多,而用力要輕柔。
  7、在頭髮上噴灑香水:會將頭髮中的水分帶走,使秀髮更顯乾燥。
  8、染髮與燙髮同時進行:會使頭髮的負擔太重而傷害秀髮。
  9、卷髮時用力上緊發卷:上發卷時過於用力,很容易把頭髮扯斷。
  10、戴著發捲入睡:頭髮被捲在發卷中,承受一整夜的重量和壓力,不可避免地會受到傷害,所以這一方法是不可取的。
  11、頭髮乾澀時就多抹一些護髮乳:頭髮乾燥,缺乏光澤,多抹些護髮用品就可以解決,相信許多人都曾這樣試過。事實上,過量的護髮乳只會給頭髮造成負擔。要抹的話,最好只抹在頭髮表層即可。
  12、用力梳頭可除去頭皮屑:用梳子的尖端用力刮頭皮,的確可以除去一些頭皮屑,但是頭皮上的角質細胞也會脫落,造成頭皮受傷。
  13、燙髮不成功再來一次:新燙的髮型不令人滿意時,有些人會重新再來一次。這樣做對頭髮將造成極大傷害。
  14、一瓶洗髮用品全家合用:使用不合髮質的洗髮、護髮用品,結果可想而知。

  15、各種皮質的人都可以染髮:如果可以的話,在進行染髮之前,與美發師充分溝通,先沾些染劑在手腕內側,如果出現紅癢,就應該打消染髮的念頭,以免傷害頭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