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天然的護髮小竅門】◇ | 台灣美容網

 

A-A+

◇【純天然的護髮小竅門】◇

2013年04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9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楊恭如留著飄逸的長髮不曾改變過。她習慣每晚必洗頭,但在洗髮水的要求上較高,她從來不選用二合一的洗髮水,而是選用含蛋白質成分較高的洗髮水和護髮素,平時她還多吃水果、多喝水及常常煽油保養頭髮。下面我們也來學學取之天然用之天然的護髮方法吧~!

  番茄檸檬汁去油辟味
  護髮功效:番茄能去除頭髮的油味,檸檬則有助減少頭皮油脂分泌,增強頭髮的吸收營養力。
  材料:番茄2個、檸檬1個
  做法:將番茄搾汁,混和數滴檸檬汁,當洗髮水使用,最後用清水洗淨。

純天然的護髮小竅門

  檸檬皮乳酪淨脂潤發
  護髮功效:具淨脂和滋潤秀髮的功效,特別適合偏油髮質使用。
  材料:檸檬皮絲1湯匙、乳酪1湯匙
  做法:將材料混合,洗髮後當護髮素使用,然後以清水洗淨。
  芝麻蛋黃發膜修補損發
  護髮功效:芝麻含豐富維他命E、礦物質及芝麻素,對烏黑頭髮很有效用,兼具高度抗氧化和補濕滋潤作用,針對修護受損脆弱的秀髮。
  材料:芝麻粉3茶匙(可將黑芝麻粒磨成粉末使用)、蛋黃1個
  做法:將材料調和拌勻,在洗髮前先塗於乾旱開叉的發尾上,待20分鐘後用洗髮水清潔即可。

  花生乳酪護髮素趕走暗啞
  護髮功效:花生蘊含天然植物油分,具很好的滋養功能;乳酪則含豐富蛋白質,能令暗啞秀髮回復光澤。
  材料:花生粉末3茶匙(將花生粒磨成粉末使用)、乳酪2湯匙、檸檬汁少許
  做法:將材料調和拌勻,洗髮後塗在髮絲上,輕輕揉搓,然後用清水洗淨便可。蘆薈液補充水油分

  護髮功效:蘆薈具高度補濕效用,能促進頭皮新陳代謝,令頭髮柔順亮麗,替過分乾燥頭髮補充大量水分和油分。
  材料:新鮮蘆薈1條

  做法:將蘆薈攪拌成漿液,於洗頭前將之塗在濕發上,以熱毛巾包裹焗3——5分鐘,然後用清水洗淨。或將2——3滴蘆薈液加入慣用的洗髮水及護髮素中使用,也能起防止頭皮的作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