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快速長髮的美麗秘籍≥∞ | 台灣美容網

 

A-A+

∞≤告訴你快速長髮的美麗秘籍≥∞

2013年04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5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告訴你快速長髮的美麗秘籍

  長髮是柔媚的,長髮是清純的,長髮讓女人風情萬種。夢想在這個夏天擁有柔順亮滑的飄逸長髮,襯著被陽光親吻過的肌膚和純白簡約的吊帶衫,現在告訴你快速長髮的秘籍。
  長髮是柔媚的,長髮是清純的,長髮讓女人風情萬種。
  夢想在這個夏天擁有柔順亮滑的飄逸長髮,襯著被陽光親吻過的肌膚和純白簡約的吊帶衫,現在告訴你快速長髮的秘籍。
  關鍵詞一:頭皮健康
  身體最敏感的肌膚是頭皮。頭髮不易生長與頭皮有著密切的關係。想要快速長出健康的頭髮,那麼就像呵護肌膚一樣呵護頭皮吧。
  清潔第一
  每日洗髮是保證頭皮清潔的重要環節。要選擇滋養型而不要使用鹼性過強的洗髮產品,鹼性過強的產品容易損傷頭皮,令長出的頭發毛躁、沒有光澤。
  按摩第二
  堅持經常對頭皮進行按摩,能夠刺激頭皮的血液循環,保持頭皮的健康快速生長。值得注意的是對頭皮按摩時,要利用指腹按壓頭皮,千萬不可用指甲大力的抓撓頭皮。
告訴你快速長髮的美麗秘籍

  關鍵詞二:頭髮滋養
  除了清洗頭髮之外,精心的滋潤頭髮是長髮的關鍵。
  每天使用護髮
  在洗髮之後,為頭髮塗抹護髮素,按摩一分種左右,使頭髮的表皮鱗片閉合起來,令秀髮光滑易梳,健康柔順。
  每週做一次發膜
  給頭髮更多滋潤可以一周做一次發膜,去美發沙龍或自己在家DIY都可以。發膜可以為皮質層和髓質層補充營養,可以讓頭髮更加健康,更加快速成長。
  燙染後加倍護理
  世界最頂級的髮型師也不得不承認,即使使用再好的染燙產品,對頭髮也有傷害。染燙要避免在同一天進行,以免加倍傷害頭髮。染燙之後選用深層滋養發膜能減少頭髮的損害。
  關鍵詞三:內養秀髮
  IN:
  頭髮由角蛋白形成,根據「發為血之餘」的著名中醫學理論,食用動物皮、血製成的食品直接有利頭髮生長。除此之外,頭髮的形成需要多種微量元素,海中植物發中海帶、海藻、海白菜、裙帶菜富有這些元素,應該多多食用。
  OUT:
  注意了!糕點、快餐食品、碳酸飲料、冰淇淋等這些女性們所熱衷的垃圾食品,經常食用會影響頭髮的生長速度。
  Tips:另類方案——接發
  最快速擁有飄逸長髮的方式就是接發。可以讓頭髮幾個小時「長」到你想要的長度,需要由專業髮型師來完成。

  從經過特殊處理的頭髮中挑選出想要的頭髮長度,用金屬扣子將所接的頭髮固定在原來頭髮的髮根部位,非常牢固,一般3個月才會脫落。接長髮的價格一般在1000元左右。
  接的頭髮沒有營養來源,需要精心護理。洗髮前要用梳子將接的頭髮梳順,以免打結脫落,每次洗髮後,要塗抹發乳、營養保濕液滋潤頭髮表層毛鱗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