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造型 讓秀髮不再毛躁←¤ | 台灣美容網

 

A-A+

¤→性感造型 讓秀髮不再毛躁←¤

2013年04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性感造型 讓秀髮不再毛躁

  優雅甜美,演繹著今年秋冬獨有的特色,融合復古奢華,再添入些波希米亞般的浪漫元素,呈現一股特殊而迷人的性感形象…,是的!
  除了妝彩與服飾可以表達這樣的氛圍外,運用塑發產品,簡單造型一下,其實時尚,就從髮絲開始!
  根據今年秋冬的髮型趨勢來看,運用刻意以剪裁和髮色的挑染,然後再透過卷髮及精心造型後所呈現出的一種自然凌亂、又輕盈飄逸的質感,是今年秋冬最時髦的髮型特色!然而,當妳擁有一款時髦的大卷髮,面對林林總總的塑發造型產品,該如何挑選呢?
  使用能夠讓秀髮大量保濕、並且讓原有的卷度輕盈有彈性,進而達到定型與不毛躁的效果,是本季最主要的產品需求;當然,若能夠增添不油膩且超強支撐力的絕佳造型,並且持久定型的特性,將可以呈現出一種華麗與慵懶有型、充滿衝突卻不誇耀的大卷髮結構,運用妳的魔「發」,驚艷整個秋冬吧!
  Kiehl`s創意發臘
  能夠創造不油膩且超強支撐力的絕佳造型效果;不但容易上手,且能持久定型,你絕不能錯過!1.75oz.
  AVEDA任意控制造型貼
  辣橘色的創意包裝讓人過目不忘,只要將手指輕輕一沾,加入任何液狀造型品,就可以輕鬆為妳的髮絲創造時髦形象!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肆意玩發霜
  霜狀質地重塑性超高,可創造多變的塑型效果;中等定型效果,可讓秀髮呈現自然光澤,卻又不會增加頭髮的負擔。150ml
  TIGI曲線噴霧
  輕鬆打造最棒的曲線紋理和完美卷度,一款質地超輕、黏膩的造型品。有卷的頭髮能有更佳的卷度與動感,直髮可以輕易揉捏出隨性的曲線風情。250ml

  KMS HAIR STAY我型我塑造型品
  能創造出乾淨清晰線條與髮絲層次分明充滿個性的髮型,尤其適用於短~中長髮型,其中度支撐力與輕度自然光澤能充分展現出利落短髮的個性質感。10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