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技巧擺脫煩惱讓頭髮蓬鬆起來◤○ | 台灣美容網

 

A-A+

○◥六技巧擺脫煩惱讓頭髮蓬鬆起來◤○

2013年05月0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8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誰都想讓自己從頭到腳都是美美的,你還在為扁平的後腦和塌扁的頭頂煩惱嗎?製造頂部頭髮的蓬鬆度和紋理感可以起到瘦臉的效果哦,現在就來看一下怎樣讓頭髮蓬鬆起來吧!

  1.清潔控油
  別讓油脂使頭髮看上去黏膩扁塌,用具有控油功效的洗髮水,在清潔頭髮的同時,多花些時間按摩頭皮。最好可以每週使用一次針對油性頭皮的清潔按摩霜,配合專業頭皮按摩刷。
  2. 燙髮根讓頭髮蓬鬆
  髮根燙,是最立竿見影讓頭髮「站」起來的方法,可以起到增加髮根的支撐力,改善髮型頂部蓬鬆度,調整修飾髮根流向的效果。燙髮後,頭髮十分方便打理,自然干或吹乾頭髮後,只需要少量的輕盈塑型產品,用手撥弄調整頭髮,髮型就能輕鬆變得隨意又有型,非常值得一試!
  3.頭髮要「吸吸油」
  想要短髮全天保持精神奕奕,補妝的時候,也抽空給頭髮「吸吸油」吧。使用含有吸油黏土成分的頭髮乾洗噴霧或蓬蓬粉,效果都不錯。使用乾洗噴霧時要注意的是,將其均勻噴灑在髮根處,稍停留2-3分鐘,然後低下頭,用手邊撥弄頭髮,邊將粉末抖落。
  4. 瞬間蓬鬆細軟髮質

  增強細軟髮質的支撐力是製造蓬鬆的關鍵,首先你需要擁有一瓶具豐盈功效的摩絲。在半干的頭髮上以逆發流的方向,將摩絲均勻塗抹於髮根至發尾。再將手指插入髮根,撥弄頭髮,即可打造自然隨意的蓬鬆效果。

  5.換個分發方向,頭髮立刻「站」起來
  偏分的頭髮,時間久了,髮根難免會倒向一邊,頭髮顯得軟趴趴,分發線也特別明顯,不再自然。試著換個方向梳頭髮,頭髮立刻就「精神」起來。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