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養護 讓秀髮健康自然◤▓ | 台灣美容網

 

A-A+

▓◥毛髮養護 讓秀髮健康自然◤▓

2013年05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毛髮養護 讓秀髮健康自然

  都說美麗是從頭到腳,頭髮的美麗自然也不能忽視。此次美容盛會設立了毛髮高峰論壇,來自各界的100多位專家就如何維護毛髮健康,如何生發護髮養發提出了許多新概念。

  由於生活環境的污染,再加上染、燙的各種「折磨」,我們的頭髮早已「傷痕纍纍」。另外,由於內分泌失調而導致的脫髮、頭髮屑等問題也讓不少人煩惱不已。如何有效地進行頭皮護理及髮質修護,讓毛髮更加健康自然在毛髮高峰論壇上成了焦點問題。專家認為,運用天然草本活性物系列,通過向頭髮組織補充各種營養精華,能使頭皮微生態系統趨於平衡,從而改善髮質狀態。比如絲域生發療發系列,涵蓋生發育發、防脫、去屑、抗敏感、平衡油脂、頭部舒緩減壓等作用於頭皮的特效。而針對枯黃分叉、染後固色、電燙損傷等髮質的特效護理也十分重要。只有從根本上解決頭發問題,頭皮健康了,自然會長出健康秀髮,從而讓人進入自然、自信的高雅境界。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