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護秀髮秘方﹥○ | 台灣美容網

 

A-A+

○﹤洗護秀髮秘方﹥○

2013年05月1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在你看來,理想的髮質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我覺得最理想的頭髮應該像絲綢一樣的柔順閃亮。頭髮漂亮了,穿什麼衣服都會很好看,即使不化妝,也能襯得人特別有光彩。
  那麼你有什麼護髮秘訣呢?
  我對頭髮的護理也談不上有什麼秘訣,就是每天都要洗頭,有時甚至一天會洗二三次。因為我經常去外地拍戲,環境比較艱苦,不洗頭的話簡直沒法睡覺。當然每天洗頭,就必須選擇好的、適合自己髮質的洗髮水,因為只有這樣的洗髮水才能給頭髮更多的滋養。
  那麼你是如何選取適合自己的洗護產品的呢?
  嘗試很重要,你只有通過嘗試才能真正找到適合自己髮質的洗護產
  護理頭髮最不容忽視的一點在哪兒呢?

  不論頭髮還是皮膚的護理,最重要的還是日常護理。如果日常護理能夠做得細緻徹底,頭髮就能保持健康的狀態,人看起來就會很精神,很漂亮。
  你的工作非常忙碌,那麼你又是如何調整自己,使自己的身心保持在最佳狀態呢?
  我比較喜歡用游泳和騎馬來調節緊張的神經。每次壓力大的時候,我都會去游泳,釋放自己,順便還可以保持身材。再有身體健康也能給頭髮輸送更多的營養,讓頭髮看上去更加漂亮。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