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日記解開秋日秀髮困擾】◎ | 台灣美容網

 

A-A+

◎【頭髮日記解開秋日秀髮困擾】◎

2013年05月21日 【秋季美容】,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頭髮日記解開秋日秀髮困擾

  頭髮日記:在秋天,發現自己頭皮經常有癢的感覺,頭屑明顯增多。
  解開心結:
  一、找原因
  1、在頭皮屑上表皮可能有炎症存在,如激素、代謝缺陷、飲食、神經系統緊張、藥物和化妝品等引起的炎症。
  2、頭皮乾燥,導致大量角質細胞成片脫落,形成頭皮屑。突破傳統的去屑護理,提出全新主張--去屑不僅僅去除清晰可見的頭屑,還要消除頭屑的「先兆」,同時向5大頭部皮膚問題說「Bye-bye」,秀髮從此更迷人,享受真正的自由。
  二、搬救兵
  1、保持清潔,清潔時水溫不要超過40度,並且應選用對頭皮和頭髮無刺激性的弱酸性洗髮用品,以避免頭皮乾燥。
  2、經常按摩頭皮,可調節皮脂分泌。頭皮屑也是可以預防的:預防頭屑的9大絕招
  貼心小招:
  居家版:睡前選用刷毛的頭呈圓形的寬板梳子,輕拍頭皮數下,然後再由前往後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梳幾下,在發後根的部份,則可以由後往上梳,以促進頭皮血液循環。
  專業版:專業頭皮護理,用來幫助調理頭皮毛囊及其週遭的狀況。
  頭髮日記:彷彿秋天的落葉,每天起床,枕邊的落發更讓我膽戰心驚,真害怕這種脫髮會一直持續下去。
  解開心結:季節性脫髮很常見。正常頭髮的新陳代謝為16至25天,每天正常的掉發量應在40-100根。
  一、找原因
  1.缺乏營養,導致頭髮大量脫落,並無法正常生長新生發。
  2.精神上的焦慮會導致脫髮。
  二、搬救兵
  1、緩解精神壓力是當務之急,進入秋季後,可增加散步次數,來消除精神疲勞。
  2、盡量保證每天不少於6個小時的睡眠,定時睡眠會讓頭髮保持相似的代謝規律,均衡地吸收營養。
  秋天,專家提醒脫髮患者,在陽光照射強烈的天氣裡尤其要保證休息時間,注意飲食調養,同時出門應採取適當的遮陽防護措施,以免讓脫髮愈演愈烈。在這裡為你介紹3個妙招可防脫髮!
  貼心小招:
  居家版:食療。將30克黑芝麻、100克粳米、10克枸杞子共煮粥食用。
  專業版:足療。對於不同原因的脫髮現象,專業人員會對不同的足部反射區進行按摩,從而從根本上對脫髮起到一定的預防與保健作用。
  頭髮日記:今天兒子說被我的頭髮電到了一下,這才發現自從進入秋季,我的頭髮難以飄逸起來已經很久。
  解開心結:我們的頭髮中大約含有15%的水分,如果含水量低於10%,頭髮就會出現種種乾燥現象,如靜電、髮絲斷裂、髮梢分叉等現象。
  一、找原因
  1、在夏季受到日曬傷害。
  2、由於不當使用吹風機、清潔用品等導致頭髮失去自我修護能力。
  要想髮型漂亮,頭髮一定要水潤亮澤的,這在冬天尤其難辦,在日常細節中,在護髮產品的使用上多多注意喲!
  二、搬救兵
  選擇含有蘆薈、荷荷芭油、洋甘菊等成分的清潔、養護用品可滋養頭髮,而含有維生素E、維生素B5的清潔、養護用品可修護受損頭髮。
  夏天過去了,可憐的頭髮卻生病了,沒有了夏風中的風情萬種,也沒有了陽光下的熠熠生輝,實施急救方案已經是迫在眉睫.
  貼心小招:
  居家版:將冷藏啤酒加入五分之一比例的醋,浸濕清潔後的頭髮,按摩5-8分鐘後沖洗。
  專業版:每週為頭髮做一次專業橄欖油護理。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