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護髮 離不開按摩手法﹥∞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護髮 離不開按摩手法﹥∞

2013年05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9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護髮 離不開按摩手法

  很多人都有同樣的困惑:為什麼用了最昂貴最有口碑的洗髮護髮產品,最後還是收不到一點效果呢?
  提示你:有效護髮離不開按摩手法,洗髮的時候一些按摩是很重要的,它將給予飽受敏感折磨的頭髮舒緩的呵護。在早晚沐浴的時候,在使用洗髮水前,把頭髮弄濕後做做頭部皮膚舒緩按摩操,只是簡單的輕柔按壓,你會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舒緩與鬆弛,效果自然就感覺出來了。
  1. 十指合攏,指尖先輕按在太陽穴上,以順時針方向打圈6次;以逆時針方向打圈10次。
  2. 將雙手並放在額頭上,以指腹從眉心中線開始按壓。從額頭中線開始,至頭頂中線。
  3. 雙手指腹,從眉心中線開始輕輕地往兩側按壓,一直到達太陽穴為止。重複10次。
  4. 雙手蓋住兩耳,手指放在腦後,左右兩手的手指要盡量靠攏,接著用四指輕輕彈打後腦勺,心裡默數49下。
  5. 手指插入頭髮,用力將手掌緊閉握拳,輕拉頭髮。持續動作至整個頭皮都拉撐過為止。
  6. 十指微屈做徒手梳頭的動作。雙手由前額髮際將頭髮梳往腦後,這個動作至少做20次。
天然護髮 離不開按摩手法

  掉發現象很嚴重,要怎麼辦才好?
  孕期掉發是由於大量的雌性激素使頭髮多餘平時的數倍而離開頭皮,這就是為什麼在准媽媽早起梳頭和洗頭時,會有大量掉發的原因。出現這種情況不必著急,及時的養護可以讓秀髮更健康。在洗髮時選擇質量較好的(鹼性低的)洗髮水,也可用微酸性香波洗頭。微酸性香波不同於鹼性香波,它可增加頭髮的牢固性。而一些富含活細胞萃取物、天然植物精華和多種微量元素的低鹼性洗髮水,具有改善頭皮血液循環,促進毛根、毛干細胞的吸收功能,增強毛囊細胞活性,從而達到強壯髮質、加速毛髮生長及固發的作用。

  為什麼經常護髮頭髮卻還是沒有光澤?
  頭髮在孕期萎靡不振是雌激素惹的禍,頭髮愈長被搶掉的營養愈多的說法似乎缺乏依據。不論長髮還是短髮都可以很亮澤健康。別總是抱怨自己的頭髮枯黃黯淡,因為當頭髮開始受損時,附著在頭髮表面的鱗片就會紛紛拱起,使得光線無法在頭髮上均勻折射,頭髮就會因此失去光澤。這要改善這種情況,建議選擇吸收力強的性質溫和的美發產品,一些溫潤的嬰兒沐浴液就很不錯,關鍵是找到適合自己的美發產品後就要堅持使用。外出前抹上抗紫外線的發乳或護髮素,並以指腹輕輕揉2分鐘,再在發端塗一些修護液。這樣可以滋養頭髮,減輕外界環境對頭髮的傷害,還能讓秀髮看上去更亮澤。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