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雙手的溫柔魔力 頭皮舒緩按摩操◣○ | 台灣美容網

 

A-A+

○◢來自雙手的溫柔魔力 頭皮舒緩按摩操◣○

2013年05月2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來自雙手的溫柔魔力 頭皮舒緩按摩操

  舒緩按摩STEP 1:
  將手指合攏,指尖輕輕按在太陽穴上,以順時針方向打圈6次;再以逆時針方向打圈6次。
  舒緩按摩STEP 2:
  將雙手並放在額頭上,以排列整齊的手指指腹,從眉心中線開始按壓。按壓的路線為:眉心(在反射療法學上,這個部位是反射頸椎的壓力點) → 額頭中線 (淋巴系統)→ 頭頂中線(腦下垂體)→ 在百會穴揉動10下(頭頂中央,主管全身精力)→ 最後揉動風池穴10下(枕後髮際凹陷處)。
  舒緩按摩STEP 3:
  將雙手並放在額頭上,以排列整齊的手指指腹,從眉心中線開始輕輕的往兩側按壓,一直到達太陽穴為止。重複這個動作6次。
  舒緩按摩STEP 4:
  以雙手四指指腹,從後腦枕骨開始,用輕而深的向上螺旋動作按摩頭皮,逐漸往上走,一直到按摩完整個頭皮為止。按摩的次數不限,只要你覺得頭皮已經放鬆了即可。
  舒緩按摩STEP 5:
  將兩手蓋住兩耳,手指放在腦後,左右兩手的手指要盡量靠攏,接著用四指像鋼琴一樣彈打後腦勺,心裡默數36下。
  舒緩按摩STEP 6:
  接著,將雙手張開手指插入頭髮裡,盡量貼著頭皮,接著用力將手掌緊閉握拳,拉撐頭髮。持續這個動作直到整個頭皮都拉撐過了為止。
  舒緩按摩STEP 7:

  最後,做個「梳發」動作。方法是將雙手十指微屈,由前額髮際將頭髮梳往腦後,一面梳理頭髮一面摩擦頭皮。重複這個動作至少10次。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