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雞蛋護髮 便宜又有效◤◆ | 台灣美容網

 

A-A+

◆◥天然雞蛋護髮 便宜又有效◤◆

2013年06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7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天然雞蛋護髮 便宜又有效

  雞蛋清能美容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事,據科學研究表明,雞蛋中含有的卵磷脂,是一種保養皮膚的高效物質。由於卵磷脂中同時含有水分和油分,還常常被用做乳液及其他化妝品的乳化劑。
  但是,人們喜歡用雞蛋清擦臉的同時,卻往往忽視了,雞蛋還有很好的護髮作用。美發專家們發現,雞蛋清能清除積聚在頭髮上的油垢;蛋黃則可以滋潤乾枯的頭髮,讓它們恢復光澤。我們常在市場中看到的針對干性髮質或易斷裂、受損髮質的洗髮液中,就將蛋黃作為了一種基本成分。
  專家提醒我們,在家自己製作一些雞蛋護髮用品是一件很方便的事,但是,做之前一定要先檢驗一下,家裡的雞蛋夠不夠新鮮,如果不新鮮,就會影響其效果。檢驗的辦法是:將生雞蛋放入裝水的杯子裡,如果雞蛋沉入杯底,則說明很新鮮,上市還不到1星期;當雞蛋的尖部垂直向下時,則它可能已經上市2--3個星期了,最好不要再用。
  雞蛋可以做成洗髮液和亮發液,製作的方法如下:
  蛋黃洗髮液:
  一個新鮮雞蛋,一份普通洗髮液。將它們攪拌均勻,洗髮後塗在髮絲上,用毛巾和浴帽把頭髮包起來,5分鐘後洗去。這種方法適合乾燥、無光澤的頭髮,使用時如果再加一點醋,會令頭髮更加柔軟。

  雞蛋亮發液:
  把一個新鮮雞蛋加入高濃度的菊花茶中,充分攪拌均勻後抹在清洗過的頭髮上,5分鐘後洗去。這種方法適用於染、燙過的頭髮的恢復。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