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燙髮的美媚必看寶典≥◇ | 台灣美容網

 

A-A+

◇≤準備燙髮的美媚必看寶典≥◇

2013年06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3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準備燙髮的美媚必看

  要知道自己的頭髮是屬於粗硬還是細軟?是染過色的,還是漂染過的?頭髮是否希望削剪?想要什麼樣的卷髮效果?……這些都是你在燙髮前要和髮型師溝通好的。
  選擇燙髮水時,每個品牌都有整個系列,你需要找到最適合自己髮質的燙髮液和卷髮卷。燙髮劑的選擇不僅關係到整個燙髮效果,也影響著頭髮的受傷程度。在仔細瞭解之後,就可以請理髮師為你做出合適的髮型了。
  燙髮護理至關重要
  1.燙髮後應補充一些含蛋白質、水分的護法用品,可以有針對性地選用一些香波、護法素以及補充營養的精華素,做護理性鋦油也是不錯的選擇。
  2.為了保持燙髮的光澤和活力,燙髮當天不宜用力梳理,以免破壞尚未完全定型的某些固髮結構,使新燙的髮型走樣。
  3.燙髮3天內請盡量避免使用卷髮棒及電卷髮器,並盡可能不洗髮,以助於長期保持燙髮的美觀。
  4.燙髮後,梳理的正確辦法是使用寬齒梳先梳開打結的頭髮,避免用力拉扯。最好不要用說塑膠梳,因為塑膠梳產生的靜電較大。
  5.燙髮不必每天都洗。洗髮時不應用力揉搓頭髮,因為這樣頭髮很容易受損,洗後盡量讓頭髮自然風乾。不要用高溫吹風機,最好用大風筒,使燙髮蓬鬆而又不弄亂髮卷。
  6.洗頭後或整理髮型時,要用美發造型產品以增強發卷的力度。在卷髮後乾燥過程中別老擺弄它。你越少動它,看起來會越發自然。

  7.在頭髮還有些潮濕的時候,就把卷髮弄成你想要的樣子。抹發膠時,可以把頭髮纏在指頭上,這樣你的發跡線就會出現優美的小卷兒。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