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美食 吃出韌性亮澤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DIY美食 吃出韌性亮澤秀髮≥⊙

2013年06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DIY美食 吃出韌性亮澤秀髮

  如果髮質不好、沒有精神,做什麼樣的髮型都難出效果。要想擁有靈動秀髮不僅需要日常精心護理,還需要在飲食方面多加注意。護理加「食養」,定能讓你擁有一頭神采奕奕的秀髮。
  妙手 美食營養秀髮
  喜歡擺弄食物造型、精心經營自己的美食部落格的何芷寒推薦說,五彩繽紛的水果可以美發。蘋果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防止皮膚和頭髮的乾燥,並具有能夠抑制頭皮屑和止癢的功能;多用來美白、豐胸的木瓜含有的豐富維他命C、鐵、鉀、鈣、胡蘿蔔素、葉黃素等可為頭髮提供深層潔淨和滋養,同時去除老廢蛋白質堆積;奇異果除了抗輻射、氧化和自由基,還含有大量的ALA酸,能幫助秀髮維持水分,防止頭髮乾燥。
  更主要的是,何芷寒在認識到水果、食物的美發功用的同時,她還醞釀出不同方法塑造美食。她特意向讀者推薦了一些美食,讓妙手製作的美食養出靚麗秀髮。
  美食推介一:火龍蘋聚--雙果沙拉
  原料:準備火龍果1個,青蘋果1只;
  做法:火龍果對半剖開,用挖球勺弄成球狀;青蘋果切丁擺進火龍果中即可。
  小提示:吃之前可以淋上蜂蜜或者優格。
  美食推介二:奇異山楂米酒甜湯
  原料:山楂、奇異果、蘋果、酒糟

  做法:1.在鍋內注水放入山楂、冰糖和適量米酒,要帶點酒汁哦,不喜酸的冰糖放多點,喜酸的米酒汁多一些;2.燒開,小火2分鐘放入切粒的蘋果,熄火;3.稍放涼些再加入切塊兒的奇異果就好了。
  何芷寒介紹說,一些果仁、糙米、黑芝麻也特別能營養頭髮。可以用糙米、黑芝麻做粥,備作早餐。做法就是先將糙米浸泡(當然直接煮也行,就是時間長),放在砂鍋裡煮1個小時,加入黑芝麻核桃粉再煮5分鐘。同時,何芷寒還提醒說,油性髮質的人在飲食方面應注意多喝水,多吃新鮮綠色蔬菜和水果,喝些薄荷茶;少吃肥肉、奶油製品、醃製食品。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