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秀髮也需要補水】▓ | 台灣美容網

 

A-A+

▓【秋冬秀髮也需要補水】▓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我們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一到冬天,頭髮就變得特別難打理,披肩發、扎馬尾、盤發,怎麼弄都不出效果!這是因為冬天的寒冷乾燥,讓頭髮變得乾枯、生脆、失去光澤。所以,在這個時候,最好多用一些有補水效果的護髮產品,如發膜、嗜喱,你會發現有了水分的秀髮好打理多了!

秋冬秀髮也需要補水

  自然發VS燙染髮
  自然發:最適合的補水方案就是營養水。營養水中含有豐富的養發成分,大面積噴灑在髮絲表面,快速修復受損髮質,長期使用可有效改善髮質。
  燙染髮:燙過的頭髮多為受損髮質,所以,需要選擇有保濕效果的燙後專用飾發品。個別需要打理花型的燙髮,一定要選擇親水性的定型產品。
  補水絕不是天天洗頭髮抹嗜喱就可以完美無遺憾了,頭髮隨時還有「怒髮衝冠」的危險。所以,要隨身攜帶一瓶保濕噴霧,每隔兩個小時噴一噴,不僅能有效地預防靜電,還可以增強髮絲的潤澤度和彈性。造型師告訴我們,只有將洗髮、護髮以及每日造型這每一環節都做足功課,才能一氣呵成,一順到底。
  現在,我們瞭解了使頭髮失去光澤、容易斷裂的罪魁禍首是水分的缺失,那麼,我們該怎樣行之有效地為秀髮補水呢?
  洗髮 從現在開始,你要選擇有針對性的洗護產品,因為,在這個季節,大多數人的頭髮呈現出乾枯的狀態,所以要選擇有滋潤、修復字樣的洗護品。同時,你還需要進行每週1-2次的倒膜護理(同發膜、焗油),深度滋養秀髮,修復被破壞的頭髮結構。
  洗後護理 在頭髮七八成干的時候塗上具有保濕效果的美發品,最能保持住這一半濕狀態,其中的營養成分也最容易被秀髮吸收。

  每日造型 保濕營養水是任何髮質都適用的,它可以很好地防止水分蒸發,阻隔紫外線。如果需要定型,就要選用發乳、發蠟、發泥、嗜喱等含有定型成分的飾發品。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