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細節成就你的柔順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10個細節成就你的柔順秀髮﹥▉

2013年06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麗是女性永恆的話題。美麗柔順的秀髮也永遠是女性的夢想和追求。想要秀髮擁有與眾不同的柔順亮澤嗎?10個小細節,可以讓秀髮隨時找到柔順的感覺。現在就跟隨飄柔秀髮柔順專家,一起領略10大秀髮柔順的細節——

  秘籍1:多多洗頭多柔順
  與很多人的擔心相反,專家提出天天洗頭,可以洗出更健康的頭髮。因為優質的洗髮水能徹底清除頭髮上殘留的油垢和污垢,保持頭髮的乾淨,洗髮水中的柔順成分還能在髮絲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撫平上翹的毛小皮,讓秀髮柔順且易梳理。
  秘籍2:長髮糾纏,先護髮再洗髮
  對於長髮美女來說,最引以為傲的也總是最難於打理。確實,長髮總是容易糾結交纏在一起,造成斷髮損傷,秀髮就會失去流暢完美的柔順感覺。
  美發的業內人士在使用洗髮水之前總要在長髮髮梢的部分先抹上一些護髮素,防止頭髮在清洗過程中絞在一起,這樣再進行清洗,就不會使長髮糾纏,免去了斷髮的苦惱。

10個細節成就你的柔順秀髮

  秘籍3:消除「逆反」要保濕
  毛毛的頭髮,讓頭髮看上去雜亂而沒有光澤。要消除秀髮的「逆反」,你要時刻注意保濕。保濕噴霧是很好的選擇,你可以在給面部保濕的同時,順手讓頭髮也享受到水霧的滋潤。全新的飄柔精華護理系列,含創新的干發護理及濕發護理技術,能讓秀髮長久保持洗後八成干的最佳狀態,秀髮自然服服帖帖,告別毛糙。
  秘籍4:避免頭髮缺水
  肌膚失去水分就會像沒有水分滋養的水果一樣不再水潤嬌嫩。秀髮也是一樣的。頭髮想要保持光澤柔順,最重要的是含有充足的水份,一般頭髮約含10%的水份,頭髮若含水量過低,便容易毛燥、受到損害,而因為頭髮的保水能力相當弱,所以,最重要的是防止頭髮水份的流失,想要擁有柔順亮麗的秀髮,就一定要做好防護措施。比如減少染髮燙髮,夏日出門打傘等,都可以有效防止頭髮缺水。
  秘籍5:枯黃秀髮巧用蒸汽
  枯黃的秀髮,同樣是缺失了水分與營養。在第一次清潔過後,你不防將護髮素塗抹在秀髮上,然後用毛巾包好,沐浴時產生的熱氣可以幫助頭髮吸收到更多的養分。例如飄柔1分鐘焗油精華露,使用起來簡單又方便,但堅持做下去,秀髮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柔順改變。

  秘籍6:泳後護髮先用蘇打水
  海灘嬉戲是最快樂的,但是你也許沒有意識到秀髮卻比肌膚經受更多的挑戰。我們會為肌膚做足防曬功課,曬後又及時加以修護,但是卻往往忽略了給秀髮以呵護。在海邊游泳,事後怎樣去除頭髮裡的沙子、鹽和污物?美發師的訣竅是用蘇打水先潤濕頭髮,再用洗髮水洗頭髮就可以了。
  秘籍7:深度清潔秀髮更健康
  肌膚需要定期去角質進行深層清潔,我們的秀髮也同樣需要進行深層清潔。如果平時經常使用發膠或摩絲等定型產品,那麼每週進行一次深層清潔就非常必要,這樣才可以使秀髮更健康,更柔順亮澤。  秘籍8:先梳後吹秀髮少損傷

  洗髮後,如果需要造型,我們都會使用吹風機。吹風機總是可以幫助我們得到最理想的髮型,但也會給秀髮帶來熱力損傷。你可以用毛巾先拍干頭髮上的多餘水分後,用手輕輕梳順頭髮,然後再用吹風機吹發做造型,就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頭髮糾結造成的損傷,而且這樣梳理過後,頭髮也更容易被快速吹乾,是個很好的方法,一定要嘗試一下。
  秘籍9:營養平衡秀髮更柔順

  其實,只有達到營養均衡,才能從根本上改善你的髮質。蛋白質是秀髮的基礎,因此,新鮮的魚類、肉類、蛋類、豆製品等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就是您補充蛋白質的最直接途徑。只有營養平衡,秀髮才可以更健康柔順。對於長髮來說,補充維他命也是很重要的。
  秘籍10:全新飄柔幫助你實現秀髮的柔順變身
  品質優秀的洗髮水是健康秀髮的保障,像全新升級的飄柔精華護理系列,含有"微細焗油粒子"配方,這些焗油粒子更微細,滲透性更強,更快速滲透入髮絲,在每一次的洗頭中讓秀髮更充分吸收滋潤成分,做到一次洗護,就看到分別, 讓你的秀髮可以更健康,更柔順,展現動人的神采。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