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聲稱:脫髮是可以預防的】¤ | 台灣美容網

 

A-A+

¤【專家聲稱:脫髮是可以預防的】¤

2013年06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3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專家聲稱:脫髮是可以預防的

  經過近6年的研究與開發,終於揭開了中藥漢方防脫、育發秘籍
  隆重推出「盛發防脫洗髮露」經典產品,幫你解決脫髮困擾!重建健康心理狀態,找回自社交信心。

  擔憂:脫髮越來越「年輕化」
  最近一項對萬餘名男性網上問卷調查,並進行為期一年的跟蹤調研結果顯示:有60%的男性脫髮者早在25歲之前就出現脫髮現象,而在30歲以前出現脫髮的比例竟高達83.9%。此次問卷調研,大部分受訪者年齡在45歲以下,而35歲以下的佔到83%。在出現脫髮問題的網友中約84.8%被確診為雄激素源性脫髮,令人吃驚的是年輕的脫髮一族對於頭髮的提前「退休」也是措手不及。根據飄影盛發防脫專家分析,脫髮者的年齡比父輩出現脫髮年齡提前,其主要原因就是精神因素和營養狀況等諸多內因素是導致脫髮年輕化的「催化劑」。 其次,是競爭的加劇,加之一些不良生活習慣,比如通宵上網、徹夜打麻將、嗜煙嗜酒等,都會導致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影響頭髮的生長發育,也是導致這些年輕人過早地出現脫髮的「幫兇」。
  專家:脫髮是可以預防
  專家在一次防脫新聞發佈會上指出:脫髮其實是可以避免的,目前脫髮現象的加劇完全是由於人們對防脫知識缺乏和防脫意識淡薄所造成的。
  脫髮之前有什麼症狀?我們如何預防?更多的消費者在咨詢如何才能判斷自已是否有脫髮的先兆,脫髮前有何症狀?脫髮之前有「二多一癢」的症狀:頭油多、頭屑多、頭皮癢。因此,在早期患有輕微和中度男性型脫髮時,在醫生或專業的生發機構的指導下採用措施進行預防,則可以阻止頭髮進一步脫落,從而免去禿頭帶來的很多煩惱。
  為此,飄影盛發防脫洗髮露,中藥漢方配方,萃取何首烏、側柏葉、迷迭香、人參等中藥提取液等有效成份,結合多種維生素的營養保健作用,揉合溫和型表面活性劑而成,通過提供毛髮生長必須的營養物質,改善微循環疏通加固毛囊,抑制皮脂分泌過旺,達到防脫、育發的功效。
專家聲稱:脫髮是可以預防的

  提醒:頭等大事,早用早好
  如果說,男女消費者對臉上冒出的色斑、痘痘等皮膚微恙極其關注的話,那麼「脫髮」則可以說成是男女消費者心口的痛。一頭濃密的頭髮對於維護健康的形象起著重要的作用,但是,當你的頭髮過早「退休」,將給你帶來諸多煩惱與尷尬。不僅如此,它還影響著你的心理狀態與社交信心。

  另外一點是大多數受訪女性可能受到大眾傳播、社會輿論等各方面因素的影響,對禿頭男性形成偏見,將一些主觀認定的看法套在禿頭男性這個群體上。正因如此,很多男性患者在求偶、求職時因禿頭而喪失很多機會。
  因此,飄影盛發防脫專家提醒大家:要多學習防脫知識,加強防脫意識。放鬆心情、多去運動、自我減壓;生活起居合理安排、少熬夜,特別要改變一些不良生活習慣,比如通宵上網、徹夜打麻將、嗜煙嗜酒;平衡膳食,少吃油膩多糖及過分辛辣的食物;發現脫髮初期,盡早購買防脫產品,及早治療效果會更好。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