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好萊塢紅人的護髮妙方】※ | 台灣美容網

 

A-A+

※【五大好萊塢紅人的護髮妙方】※

2013年06月2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五大好萊塢紅人的護髮妙方

  溫和洗淨更要徹底清潔 
  照顧皮膚或護理頭髮,正確清潔永遠是保養工作的第一要務,而經常使用造型產品的人,更需要特別留心化學性成份殘留,可能會讓髮質失去原有光采,變得乾燥枯澀。
  何妨學學經常變換造型,卻仍擁有一柔軟卷髮的Drew Barrymore,利用含有天然有機成份的溫和型洗髮精,洗去頭髮、頭皮的髒污或多餘油脂,以及造型品等各種有害的化學污染物質,務必讓頭髮回復徹底潔淨。
  恆溫吹整,留住髮絲水當當
  堅持不染、不燙,卻仍免不了會用吹風機烘乾頭髮,但溫度過高的吹風機,也是導致髮質毛燥、分叉或斷裂的元兇之一,但總不能因噎廢食,從此任由頭髮自然風乾或是放棄變化造型吧。
  天生髮質細軟,容易有髮絲毛燥問題的金髮女星卻從不為此而煩心,因為她吹整頭髮時,都會選擇能夠同時吹出冷、熱風的恆溫護髮吹風機,在烘乾或吹整頭髮的同時,還能留住水份不過度散失,減少對髮質的傷害。
  順發取代潤絲,直髮不扁塌
  每回看到Jennifer Aniston那頭直順豐盈的飄逸長髮,總叫人好生羨慕,真不知到底是她天生髮質好,還是造型師的吹整功力奇佳,因為對大多數的女人來說,如果沒有自然卷,再加上髮質細軟或發量不夠多時,若選擇直髮時,幾乎都伴隨有造型扁塌問題
  此時Jennifer Aniston會改用質地較清爽的順發產品來代替潤絲,同樣能使頭髮看起來和用了潤絲般的滑順閃亮,但卻不會加重頭髮過多的負擔。
  兩用造型品,美發也潤手
  無論是使用發膠或發雕等非噴霧式的造型產品後,經常都讓雙手感到粘膩不舒服,但過度頻繁地洗手卻又會使手部肌膚變得乾燥,甚至脫皮、龜裂,造型總是百變的Britney Spears,找到兼具造型和護手雙重功能的有趣產品,在完成頭髮造型後,將手中殘留的多餘造型品,稍加按摩輕搓,就能很快地被皮膚吸收,達到清爽的保濕滋潤功效。
  用好梳子變出閃亮光澤
  曾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Nicole Kidman,不管是以俐落直髮或摩登卷發出現在眾人面前時,髮絲都會閃爍著美麗的金色光芒,將她的優雅氣質襯托得加倍耀眼,而這個能讓頭髮閃閃發光的秘密,竟然只是一把梳子。
  原來Nicole Kidman平常梳頭都會使用以天然豬鬃為材質的梳子,以減少因磨擦產生靜電,造成頭發毛燥、打結或脫落等傷害,長期下來,就能讓頭髮變得很有光澤。記得梳頭時一定要先從發尾開始,把糾結全都梳開以後,再從頭皮往下梳順,千萬別過度用力拉扯髮絲。

  以上內容僅授權台灣美容網獨家使用,未經版權方授權請勿轉載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