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亦菲的一流美發經】▓ | 台灣美容網

 

A-A+

▓【劉亦菲的一流美發經】▓

2013年06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劉亦菲的一流美發經

  CG!:和我們分享一下你的美容心得吧。
  
  劉亦菲:睡覺是最重要的。拍戲的時候最缺覺,有時候連續一個星期每天只能睡2個小時,眼袋和黑眼圈很厲害。所以平時我一有空就會補覺,昨天就睡了14個小時呢
  
  CG!有留過短頭髮嗎?這次成為潘婷的代言人感覺有什麼特別之處嗎?
  
  劉亦菲:我從小到大幾乎從來沒留過短髮,而且我特別愛惜自己的頭髮,一直對頭髮呵護有加,這次成為潘婷的代言人我也很幸運,因為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就非常喜歡潘婷,並堅持使用潘婷很多年,秀髮能夠調理到這麼健康都要歸功於潘婷,所以一直都很期待有一天自己能夠成為潘婷的廣告代言人。
  CG!這樣愛惜自己的頭髮,關於頭髮有沒有什麼故事?
  
  劉亦菲:這次為潘婷日光護理系列拍廣告,造型師為此剪掉我差不多10公分的頭髮,真的是好傷心,但是我很相信造型師也很相信潘婷一直以來追求的優雅和美麗,不過最重要的是我希望能夠很好的詮釋潘婷而且這次的廣告片子把我拍得也很漂亮呀!
  
  CG!:平時用什麼類型的產品呢?
  
  劉亦菲:我的皮膚不太愛出油,是中性的吧,所以選擇的護膚品都很溫和,再加上自己年紀又小,不會用太營養的東西。我平時常用Sisley,尤其是爽膚水,還有全能乳液。我喜歡卸妝後乾乾淨淨,特別清爽的感覺。

  CG!:如果染髮,會選擇什麼顏色?
  
  劉亦菲:由於拍戲、拍廣告,有一次兩個月裡染了7次顏色!頭髮變得特別枯燥,一梳就掉,所以平常都不會去主動染髮。不過我很喜歡紫色的頭髮,可惜沒有幾個理髮店是能夠染出那樣的效果的,還不如自己染呢。經常染頭髮對頭髮傷害特別大,為了更好的呵護頭髮,我也會用潘婷日光護理發膜為頭髮做SPA來保護頭髮!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