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造型 輕鬆打造自然髮質≯▓ | 台灣美容網

 

A-A+

▓≮簡單造型 輕鬆打造自然髮質≯▓

2013年06月2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簡單造型 輕鬆打造自然髮質

  髮型千變,但頭髮仍可以隨心所意自然。這當然有些秘訣,其中不乏要美發師才能專有的技巧,你的任務不過是在美發店裡強調你的要求。
  儘管如此,自然也有學會了就可以應用的幾個小技巧。
  技巧1:燙染自然
  燙染得好一定是美發師的功夫所致。不過,要顯得自然,最好選擇棕色來上色。燙髮時,可陶瓷燙。這種燙髮方式可以改變長髮的平庸印象,增添透氣的感覺又不失飽滿。而自然的捲曲度則可以倍添女人味道,在略顯隨意的動感中,表露出女人不加掩飾的韻味。
  技巧2:修剪自然
  一些舒適自然的髮型,其實都是髮型師一番功夫的造就。雖然看來好像什麼都沒有打理,但在造型之前,髮型師就已經用心剪裁好了。像滑剪、推滑剪、倒滑剪、點剪、飛剪、空氣飛剪等剪法可以依髮型師的愛好和打理效果而選擇,這自然不是我們消費者所關心的問題。
簡單造型 輕鬆打造自然髮質

  技巧3:學會梳理頭髮
  很多人從理髮店出來,像換了一個人似的漂亮,出彩。但睡過一覺,頭髮便亂得不成樣,所以學會梳理頭髮也是很重要的環節。首先,用熱毛巾把頭髮捂熱,以此來濕潤髮絲,讓頭一天上的發品持續發揮作用。但小心不要捂得太久,到頭髮表層濕潤即可。然後用寬齒梳或用手指輕輕梳理。頭頂頭髮宜用手向上抓,讓睡死的頭髮變活。最後,再在頭髮表層補塗一點定型產品。待快干時,再用手輕撫頭髮,讓其呈現自然的蓬鬆狀態。這樣可以女人味十足。
  技巧4:用好發品
  自然亮澤的頭髮看上去不僅整潔,而且更顯自信,便於打理。如想得到順滑亮澤、自然蓬鬆的卷髮,你可以用選擇含植物精華的洗髮品,以及有動態定型水或定型噴霧固定髮型,提升頭髮的光澤度,而且你大可不必擔心將這兩種產品一起使用。混用產品往往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

  技巧5:學會吹頭髮
  用吹風機吹頭髮也有不小的技巧。如果你觀察仔細,你會發現美發師在吹頭髮時,並不會把頭髮吹得很徹底,最多把髮根吹乾,形成自然蓬鬆。發乾和髮梢則讓其處於半干狀態,以便上發品時更加方便打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