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髮型的5個絕佳時機 給新造型找個好借口◤◎ | 台灣美容網

 

A-A+

◎◥改變髮型的5個絕佳時機 給新造型找個好借口◤◎

2013年06月2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Miley Cyrus剪短了她的頭髮並染成了金色,廣告狂人女星伊麗莎白·莫斯剪短了她的頭髮並染成了金色……你為什麼不著手開始換個新髮型呢?換季時節不也正是改變髮型和染個新色的好時機嗎?如果你還鼓不起勇氣,那我們給你介紹5個改變髮型的絕佳時機。由你選擇,要還是不要?
10  季節更替  許多女人在夏天都會將頭髮剪得稍短,這是非常符合自然規律、看起來也清爽的選擇。同時,夏天陽光更強烈,深色的髮色讓人看起來無趣暗淡,所以很多女孩也都在夏天將頭髮染得稍淺一點,讓人看起來更輕盈。季節轉換是更換髮型和顏色的好時機,頭髮的顏色變更明亮或更深色,還可以體現顏色的不同層次。試試看,這個秋天給頭髮適當增加點赤褐色或者紅色。  分手之後  分手以後的髮型十分重要,不如換個髮型帶來不一樣的氣場(當然,我們提倡要適度,而不是胡來)。學學Miley Cyrus吧,嘗試一下時下最流行的精靈短髮,嘗試一種完全不同於以往的顏色。分手前可能你的另一半喜歡你長長的黑髮,現在可以隨意剪短,然後染成炫目的金色。一切都是嘗試,找到一種能幫助你重新豎立自信的方法,也用適當的改變來收穫好心情。你可以叫上好友,獲得精神上的支持,並且找信任的髮型師咨詢意見。
  針對特別的場合  無論參加婚禮還是你自己的婚禮,髮型在這些重要的日子同樣功不可沒。Miley Cyrus這種演藝圈的明星總是有一些不同於一般人的想法,在婚禮臨近的時候她竟然剪掉了長髮。一般我們會建議你在重要日子臨近的時候,不要做出如此重大的改變,尤其是從長髮變超短髮。短髮有更強的個人特色,但是顯然長髮更便於造型。所以針對特別的場合,你可以提前開始為新髮型做準備,染個漂亮的顏色並且做好髮絲保養。婚禮前一個禮拜突然剪短頭髮?我們覺得這是一個bad idea。  這一年,我們畢業了  畢業是真正的人生大事。對於不同階段的人生,都會有不同的髮型去適合你。正如你從高中到大學,乃至更小的年紀,你的髮型應該同你的成長一起變化著。在整個高中時期,很多女孩一直都是一成不變的髮型,有時候甚至更無髮型可言。上大學之後,可能才開始正兒八經的打理頭髮,不僅是修剪長短,而是根據自己的氣質選擇最適合的髮型。這當然也包括要購入卷髮棒和吹風機等必要的美發工具。大學畢業之後,是個好時候換一個造型來面對新的開始,也許可以將長髮剪得稍短一些,這樣每天早起上班就能減少造型的時間了。你覺得呢?

  面對一份新工作  一份新工作可能是更高的薪水,同時也是改變形象的絕佳機會。不過提醒你,不要太過誇張的改變。如果你想要看起來幹練和專業的話,一定要讓你的新髮型柔順服帖,不錯的修剪和漂亮的顏色會讓你對這份新工作信心百倍。另外,如果你的工作環境有了較大的改變,那對頭髮的要求可能完全不同。律師行業可能需要稍微低調一些的暗色調,以遮掩年輕和浮誇。但是如果你的新工作是一個講求創新的廣告公司的話,可能就可以嘗試那些讓人眼前一亮的前衛髮型了。(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