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學范瑋琪的護髮哲學】※ | 台灣美容網

 

A-A+

※【偷學范瑋琪的護髮哲學】※

2013年06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偷學范瑋琪的護髮哲學

  范瑋琪覺得頭發毛躁真是不好看,只要塗一點免洗護髮產品就能改變毛糙現象,讓頭髮順滑,髮絲在7成干的時候,即不再滴水但還是潮濕時,這時最適合在整頭噴上一些免洗保濕產品,它不僅能給頭髮補充營養,更長時間地留在頭髮上。
  范瑋琪的護髮哲學最關鍵是:不燙不染不束髮。不要用高溫水洗頭髮。
  現在大家都知道漂亮髮型的最關鍵是有光澤,但是在選用增加光澤的護髮產品的時候,范瑋琪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塗抹在全頭,只在幾個重點部位處理即可,這樣既可以增加光澤,也可以增加頭髮的立體感。
  如果你選擇增亮的液態產品,只用1-2滴的量即可,先在手掌中擦開,然後輕輕抓在髮梢,或在做好的髮型需要局部提亮的部位塗抹;如是膏狀產品,可能不容易暈開,可以用化妝水讓其稀釋,之後便比較容易塗抹。
  長頭髮很容易打結,生硬地把它扯開會造成對頭髮的拉傷,把死結剪掉是一個快速的方法。范瑋琪平時頭髮的定期護理是非常重要的,平均1星期都要去美發店專門護理2次。
  范瑋琪的長頭髮有時也可以塑造出很好看的蓬鬆感,讓她看起來非常時尚,這又是怎麼做到的呢?

  將頭髮擦乾後,用手指將塗抹發乳的一綹綹頭髮隨意纏繞在手指上,然後用吹風機吹乾,自然蓬鬆就出現了!或者,先將頭髮吹乾,然後將發乳塗在手掌中揉開,「抓」在頭髮上,並用手不斷向上「托」髮梢,不一會蓬鬆的效果就被「抓」出來了,而且可以持續一整天。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