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 台灣美容網

 

A-A+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2013年06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9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每次燙髮的時候,髮型師總是說藥水很重要,一定要選擇進口的藥水。想知道進口的藥水一定對頭髮傷害小嗎?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燙髮藥水分為:非常抗拒性、正常髮質、受損髮質.要選擇好.頭髮硬的用抗拒。 正常健康髮質用正常 。不久之前染過燙過或者頭髮軟用受損。其實,髮型師的技術水準比藥水的好壞更能影響燙髮的效果。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上發卷的時候,髮型設計師的手勢、力度、角度都有很大講究。此外如何根據不同髮質確定不同軟化時間、程度,關鍵也在於髮型師。而且,再好的燙髮水也會損傷頭髮,只是損傷的程度相對低一些。燙髮不傷頭髮是不可能拉直或捲曲的,燙髮後通過護理為頭髮補充營養更為重要。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燙髮效果為何因人而異
  不少女孩在同一家美發廳離子燙,但效果卻多有不同。業內人士解釋,因為各人髮質、發量不同,因此效果也自然不同,但最重要的是有些美發店的違規操作使負離子燙大打折扣。如為了節省成本,使用不專業的工具或用其他工具來替代;有的美發師技術不到位,或責任心不強,操作時沒有按嚴格的規定,將每縷頭髮分得過厚過多,影響了燙後頭髮的效果;再者就是燙髮者沒有遵守髮型師囑咐的注意事項去做,導致頭髮保持時間不長。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美發師說離子燙並不適合所有人。自然直髮有彈性、蓬鬆感,有一定弧度;離子燙出的頭髮雖然線條直,但無柔順感,有些呆。離子燙最適合那些天生卷髮的、頭髮特別多的、燙過發的或是追求超直感覺的人士。對於受損髮質及頭髮稀少者做出來效果不理想,為此不建議做。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找出燙髮五大敗因
  1、濕時頭髮有捲曲,干發狀態下頭髮是直的,沒有彈性,頭髮損傷十分嚴重。這是由於燙髮藥水停留時間過長引起的。定型劑的氧化作用就沒有辦法使頭髮還原。
  2、不易燙卷者,既有頭髮本身的原因,也有燙髮劑和操作的原因。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3、燙後頭髮產生脫色、脫水現象,中和定型時間過長則會出現此現象。

進口藥水對頭髮傷害會小嗎

  4、燙髮過程中出現斷髮現象,顧客回家以後梳發常有斷髮情況。這是卷髮槓操作不恰當所致。另外是頭髮過度損傷,又沒有進行適當的護理改進就進行燙髮等等。
  5、頭皮灼傷。遺漏了沖水程序則會引起頭皮灼傷。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