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髮質依然柔順?←∽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讓髮質依然柔順?←∽

2013年06月2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妝容的變化帶給女性百變氣質,而髮型將給女人們帶來更直觀的感受。做個百變美女先從頭髮著手。頭髮的顏色、造型都將帶給你千姿百態的變化。但是在給頭髮做了各種造型後,又不得不擔心燙染對髮質的傷害。

  既想擁有一頭健康亮澤的頭髮,又不想讓自己成為一個一成不變的女人,每天梳著同樣的髮型!百變美女們究竟該如何取捨呢?
  你瞭解自己的頭髮嗎?
  由於燙染都會損害頭髮的表皮層,使頭髮失去亮澤。表皮層主要保護皮質層不受外界傷害。有時我們會感覺我們的頭髮不順滑,乾澀無光澤,這都是毛鱗片不同程度地受到傷害的結果。
  頭髮的表皮層是由許多透明狀的細小鱗片,又稱毛鱗片重疊而成的,可謂是頭髮的保護層。如果髮絲上的小鱗片排列整齊,那麼頭髮就會折射更多的光線,顯得亮麗動人。
  專業護髮 強力美發
  我們平時或許只有在給頭髮造型上色時才會去專業的髮型中心,常常忽略了專業護髮。而一些專業護髮產品需要在髮型師的建議下並且結合專業器材使用才會得到最佳的效果。所以還是建議定期去專業的髮型中心做頭髮護理的項目。這樣即便經常造型,也不必過於擔心自己的髮質,使自己百變髮型健康順滑。
  美發小TIPS:飲食也能美發
  大豆能起到增加頭髮的光澤、彈力和滑潤度的作用,防止頭髮的分叉或斷裂。而海菜、海帶、裙帶菜等海藻類食物含有豐富的鈣、鉀、碘等物質。能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還可預防白髮。
  護髮產品推薦:
  絲蓓綺護髮素 RMB 45/220ml
  WELLA創藝泡沫發蠟 RMB 80/150ml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瑩亮修護髮膜 RMB 238/200ml
  施華蔻羊絨脂深層修護滋養營養水 RMB 52/150ml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