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區護髮 令髮質自然出眾↙∽ | 台灣美容網

 

A-A+

∽↘分區護髮 令髮質自然出眾↙∽

2013年06月30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1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分區護髮 令髮質自然出眾

  你知道嗎?人們的頭髮有著不同的層次和區域,研究表明,頭髮的結構,共分內外三層。
  從最外面表皮層,到中間部位的皮質層,再到最中心區域的髓質層,無論哪個區域受到了損傷,都會最終影響頭髮的健康。所以,想讓頭髮擁有健康和美麗,護理就必須面面俱到。
  頭髮到底有幾層呢?為什麼不能一體護養呢?
  每根頭髮從內而外可分為C、B、A三區:C區是頭髮的皮質層,B區就是頭髮的表皮層,而A區則是頭髮的表面。L』OREAL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全新提出:頭髮每區都有不同的需求,分區護養頭髮,才能使頭髮健康迷人!
  如果反覆地染色和燙髮,A區的頭髮表面容易因為失去色澤而變得粗糙。A區頭髮的護理重點就是,補充頭髮中所流失的氨基酸和滋養成分,更重要的是使其緊鎖,達到順滑的目標。B區的情況又有所不同,由於東方人的毛鱗片比西方人少了約30%,更易受化學作用的刺激而變得脆弱,流失頭髮內部的養分,所以B區的呵護重點是大量補充流失的CERAMIDE,從內部強韌秀髮。C區是整個頭髮區域中最裡層最難到達的部分,由於東方人的麥拉寧色素較西方人高出許多,易受化學氧化作用的傷害,所以會造成染燙效果大打折扣。直達C區的有效呵護,可以鞏固秀髮內部結構,使染燙效果更加出色。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專家洗護系列SERIE EXPERT將頭髮的護理區域劃分為3個區域:
  C區,皮質層以內;
  相對於西方人皮質層的面積為60%,東方人高達90%面積更容易遭受氧化作用的傷害,造成細胞間質、氨基酸等重要成分的流失,破壞架構,使頭髮變得脆弱,無生氣!
  B區,表皮層;
  西方人毛髮毛鱗片的比例約占40%,東方人則少到只有10%,所以東方人的毛鱗片極需加強呵護,維持健康!
  A區,頭髮表面。
頭髮表面因為直接影響秀髮的觸感與亮麗,是維護內部髮質的屏障,容易受到陽光曝曬而失去光澤。
  洗髮水和護髮露是針對於A區的產品,發膜和含有膠原因子的強化護理劑是針對於B區的產品。而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在2005年於中國全新上市,專門為呵護東方人髮質而推出的-Inner Logic發芯鎖護乳,正是填補了美發界在C區護理的空白。
  頭髮C區對化學媒介是最為敏感的。發芯鎖護乳,內含創新突破且具有國際專利的陽離子聚合體,在染前深入C區-頭髮的心臟,強化和修護髮絲內部纖維,加強敏感髮質的抵抗力,讓頭髮變得更加強韌健康,染髮效果更加持久和艷麗。

  所以, 要剛染髮的美眉一定不要錯過這款新品,可以前往巴黎歐萊雅專業髮廊,咨詢專業的美發師,第一時間感受頭髮分區護理的新革命!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全新上市的染髮專業一體護理套裝,包含了發芯鎖護乳和染後強化護理劑兩種產品,提供染前染後最有效的獨特服務。染前使用發芯鎖護乳(Inner Logic) (針對於C區),染後馬上使用強化護理劑染後型 (Power Dose Color)(針對於B區),平日的洗護也用特別針對染後髮質的染後維他命洗髮水和護髮露(針對於A區),頭髮自然健康亮麗,髮色豐潤持久。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