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一把好梳子←▓ | 台灣美容網

 

A-A+

▓→如何挑選一把好梳子←▓

2013年07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78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如何挑選一把好梳子

  如何選購一把貼身的好梳子是非常重要的,千萬不要撿便宜,隨便買一把就好,因為它搞不好會吃掉你很多頭髮,甚至引發你頭髮的病變。
  「梳子愛人」選用的8原則
  1.梳具設計要堅固耐熱,柔軟有彈性、不扎手。
  2.髮梳要易梳理及捲曲秀髮而不傷婦質。
  3.不會產生靜電。
  4.梳齒圓頭勝於尖頭,更能不傷秀髮。
  5.梳毛毋須過密,梳發時才不會損害髮絲。
  6.選購髮梳時要多試多比較,可在手背上用平常梳頭的力度試驗,如感覺有尖銳不舒服感,則不要選用。
  7.最好多備幾把髮梳,方便梳理不同的髮式。
  8.常保持髮梳的清潔,先清理附著於刷上的髮絲,將梳毛浸在溫肥皂水內輕搖數分鐘,然後揮走過量水分,將梳毛向下置於毛巾上自然風乾,不要讓木梳長時間濕水。
  只要具備以上特點的梳子,不管是天然髮梳或化學製品。都有資格成為你秀髮的親密愛人。
  別以為梳頭是簡單的梳理動作,其好處實在不簡單:「梳子愛人」的作用不可小看。

  挑選髮梳時不僅要考慮自己的髮型、髮質,還要根據不同的場合需要,無論你是直髮、燙髮還是濕發,快來選擇屬於你的「梳子愛人」。
  是愛人總少不了更貼心的關懷,細小而溫暖,「梳子愛人」的其他妙用,不要錯過呦!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