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護秀髮 從習慣開始】● | 台灣美容網

 

A-A+

●【養護秀髮 從習慣開始】●

2013年07月02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1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1、洗髮前,先梳理頭髮一次,可除去表面的污垢和解開纏結。養成每天梳頭一百下的好習慣
  2、用洗髮露按摩干的頭髮,然後用溫水沖淨。這是最有效和快捷的方法。
  3、花灑式的按摩法既可增加血液循環,又能舒緩壓力,令頭髮生長得更健康。
  4、護髮素只應塗抹在髮絲末端和發莖的位置,如在髮根塗得太多,頭髮會很快變得油膩。
  5、洗髮後,把一羹匙蜂蜜注入600ml的溫水中,然後浸入頭髮,用梳子梳勻,最後再用暖水沖洗。這樣可增強光澤和去除雜質。
  6、熱水會令頭髮的鱗狀表層膨脹,出現糾結和色澤晦暗。故此,應用冷水,因冷水能鎖緊鱗狀表層,保持頭髮充滿光澤。
  7、絕對不應用毛巾擦乾頭髮。最好是用手指慢慢搾出多餘的水分,然後輕輕地用毛巾吸乾。這樣能有保濕的效果,又不會損壞頭髮的彈性。
  8、當頭髮仍濕時,選用闊齒梳將頭髮分為若幹部分,再溫柔地從尾端梳起,直到糾結完全解除。因在這種情況下,頭髮的鱗狀表層會膨倍,容易受損。
  9、最好讓頭髮天然風乾。長頭髮女士可把頭髮束起,而短頭髮的女士可利用各種定型產品,選出自己喜愛的髮型。

  10、待頭乾透後,可以保濕噴霧噴在梳子上,然後梳頭,有助於頭髮服貼及長時間固定髮型。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