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聲說:只要美發不要脫髮】○ | 台灣美容網

 

A-A+

○【大聲說:只要美發不要脫髮】○

2013年07月1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1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大聲說:只要美發不要脫髮

  目前亞洲常見的脫髮問題包括:工作及生活壓力、遺傳、荷爾蒙分泌問題、電發染髮帶來的化學污染、頭髮清潔不當和節食減肥等。在亞洲近70%人正受脫髮的困擾,當中有六成人在25歲前開始脫髮,反映脫髮問題有年輕化趨勢…… 由於脫髮問題因人而異,而脫髮模式及徵兆亦各有不同,所以要徹底解決脫髮,必須密切注意自己的頭髮及頭皮健康狀況,及早找發理學家診斷。
  上周,飲譽全球的發理學研究權威———史雲遜護髮中心(北京)特邀來自新加坡的史雲遜首席發理學家兼亞洲發理學會副主席Mr.TeoKimTeik和澳大利亞的資深發理學家Mr.Christopher Stephen Wainwright作客史雲遜護髮中心北京麗都店,解讀在西方已有百年歷史的發理學科技。
  據專家介紹,脫髮原因有46種以上,大部分都是體內功能紊亂造成,只有找對了原因,才能對症下藥。脫髮的主要因素有:
  1.遺傳基因
  2.荷爾蒙———年輕男性(35歲以下)荷爾蒙分泌高,頭髮便會變短、變少、失去活力;成熟男性(35歲以上)雖然荷爾蒙的分泌減少,但是受年齡因素影響,頭髮細胞逐漸減少,令頭髮越來越細。
  3.健康狀況———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有頭髮的健康。
  4.飲食———平衡的飲食幫助頭髮攝取蛋白質、礦物質和維生素。節食減肥也會造成脫髮。
  5.生活方式———壓力是脫髮的罪魁禍首。
  6.頭皮健康狀況———健康的頭皮才能給頭髮提供健康生長的環境。

  7.頭髮清潔不當———洗頭時一定要把頭上的香波沖洗乾淨。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