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假髮小常識你知多少?▉◣ | 台灣美容網

 

A-A+

◢▉選購假髮小常識你知多少?▉◣

2013年07月2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6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有些假髮從表面粗看也很不錯,手感,色澤都讓人滿意,但一經洗滌或收藏不慎便會變形、掉色,這是普通消費者最易碰到的問題。要想選一款質量優異的假髮可得認清品牌或到大商場的專櫃購買,注意看你所要購買的假髮是否有電話或經銷商、廠家地址,有無合格標準,有無洗滌標注,標識不清的產品定是低檔或假冒產品,沒有質量保證。

  選購假髮的常識:其實假髮的原材料好壞普通消費者是很難判斷的。好的人造纖維是假髮研究出來的,不是普通纖維所能代替,優質假髮所用的纖維料要考慮到人發的段面、強度光澤、粗細、韌性與彈性,還要防止靜電。只有選這種假髮戴起來才逼真又時尚。
  每日都要化得精緻容顏才肯出門,卻不見得每日都會變換髮型。有時突然想有一頭清爽的短髮,卻又不捨剪到漂亮的及肩長髮。短髮的美眉呢,也會一瞬間極想嘗試長髮飄飄的感覺,無奈頭髮一年半載又長不長。假髮套應運而生,讓你充分享受「改頭」的樂趣。 那麼,在選擇與使用假髮套的時候,應當注意哪些細節呢?
  一、在購買假髮套時,應當選擇與自己頭髮相近的顏色,這樣即便是原先的頭髮不慎露出來,也不會因色差而引人注意。
  二、要選擇鬆緊合適的假髮套佩戴,否則會引起頭皮不適。

  三、除了挑選喜歡的顏色與款式之外,還應仔細檢查發套的尺寸大小和質量。各方面均滿意了才能買下。還需注意在鬢角和前額的地方,假髮應當相對薄一點,這樣才會使其與皮膚貼切。
  五、一定要保持假髮套的清潔,空氣中的灰塵和其他污染物都易使假髮的色澤度與柔順度受到影響,所以應經常進行清洗,尤其是在汗液灰塵很多的夏季。
  六、在戴假髮套前,應將自己的頭髮梳理通順,然後將自己的頭髮牢牢固定,最後又髮夾夾緊。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