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紫外線 秀髮重現光彩≯◎ | 台灣美容網

 

A-A+

◎≮抗紫外線 秀髮重現光彩≯◎

2013年07月24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2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抗紫外線 秀髮重現光彩

  白天,加強防護
  1.避免在一天中太陽最強的時段出門,使用遮陽傘和帽子是最直接有效的方法。
  2.外出前,要在頭髮上塗抹具有抵擋紫外線的免洗護髮素,然後用梳子梳理整齊,這樣可以讓每根髮絲都均勻地吸收護髮素。
  3.度假前想燙髮或者染髮,至少要提前一個星期。因為燙過和染過的頭髮由於表面的鱗片層張開的面積較大,受紫外線傷害的程度也會更大。
  4.出門時,隨身攜帶頭髮營養噴霧。因為頭髮在陽光下,很容易丟失水分和養分。隨時補充才能讓頭髮保持最好的狀態。
  5.不管天氣多熱一定要用滋養美發產品。用幾滴潤發液或者增光發蠟把頭髮自有的天然水分鎖住,就能很好地保護夏日的秀髮。
  晚間,全面養護
  1. 對於日曬一天的頭髮,清洗是很重要的一步。在清洗的時候,應該用手指的指腹輕輕按摩頭髮,這樣不僅能洗淨頭髮,還能促進血液循環。
  2. 如果因為日曬造成的頭髮脆弱,可以使用冷牛奶來緩解。將牛奶倒在頭髮上,保留5~10分鐘。然後,用清水徹底沖乾淨。
  3. 曬後的頭髮也可以用橄欖油來修護。將橄欖油塗在頭髮上,用梳子梳理之後用毛巾包裹,等上一個小時左右,用洗髮水沖洗乾淨,再抹上護髮素,即能讓頭髮恢復柔亮。
  4. 如果白天在游泳池游泳後,感覺頭髮又乾又澀,染過的漂亮顏色也變得黯淡了,晚上可以把洗髮水和番茄汁混在一起洗一遍,中和漂白粉對頭發起到的化學作用。

  5.乾燥的長髮在清洗過程中很容易絞在一起,可以在使用洗髮水之前在髮梢的部分先抹上一些護髮素,這樣就可以避免了。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