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保留地呵護你的秀髮◣◇ | 台灣美容網

 

A-A+

◇◢毫無保留地呵護你的秀髮◣◇

2013年07月25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4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毫無保留地呵護你的秀髮

  巴黎,世界時尚之都,太多的奇跡與美麗由這裡發生。1907年,歐仁·舒萊爾發明了第一支人工染髮劑,從此揭開了歐萊雅王國的序幕。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是迄今世界最大的化妝品集團歐萊雅旗下歷史最為悠久的品牌之一,擁有近百年歷史。它是全球最大的髮廊專用產品生產商及供應商,專門為專業美發師打造,並只在專業髮廊銷售其各類染髮、造型、洗髮、護美發用品,行銷世界一百五十多個國家,髮廊用戶超過一百萬。
  作為專業美發產品部的核心品牌--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宗旨是:毫無保留地投入美發事業,在所有國家,都與頂級美發師及專業組織密切合作,共同推動整個行業的發展。
  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的首要任務就是為美發師提供創新的產品及服務,為此,歐萊雅公司不斷研究開發新產品,每天都有超過兩千名科研人員,從事產品的研究,測試及開發。
  同時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積極地為客戶提供技術培訓服務,讓盡可能多的美發師分享最先進的技術,幫助髮廊開創新的服務項目,為此,歐萊雅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培訓中心,設在巴黎總部的培訓中心更是各國美發師嚮往的地方。
  秉承這一精神,在來到中國的五年裡,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便積極開展了與中國最知名的高檔髮廊的合作,向中國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美發產品,同時,在上海、北京、廣州開設了美發培訓中心,積極提高髮廊服務質量以及美發師的專業水平。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還為推動中外美發行業的交流而努力,經常組織一些國外知名髮型師來國內與同行切磋,以推動「與眾不同、展現自我」的個性化美發新風尚,今年它就將在國際風行的「歐萊雅色彩成就獎」帶到了中國,讓中國髮型師也能找到一個展露不凡創意的舞台。此外,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還與復旦大學管理學院攜手開發了《美發企業高級經理人研修課程》,專門為全國的美發行業經營者開設,為提升整個行業的管理經營水平及規範行業的操作盡力,該課程已於2001年12月在上海開設第二期,9月它首次亮相,便已好評如潮,深受業內人士推崇。

  在21世紀,巴黎歐萊雅專業美發更是以全新的面貌向全球的美發師--與眾不同,展現自我,推出與眾不同的概念,產品,服務及技術,與頂級美發師一起為每一個愛美女性塑造風格獨具的真我風采!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