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準備 染髮燙髮都不傷】○ | 台灣美容網

 

A-A+

○【做好準備 染髮燙髮都不傷】○

2013年08月01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做好準備 染髮燙髮都不傷

  染燙前應該做什麼準備工作
  Q:在燙髮染髮之前,應該做什麼準備,會讓頭髮少受傷害?
  A:建議你可以在染髮或者燙髮前一段時間使用能夠補充水分的洗髮水,讓你的秀髮水潤光澤。從髮根到發尾處也要多使用護髮素。
  在正式染髮或者燙髮前,最好剪除已經被傷害以及脆弱部分頭髮,並提前1-2周開始做護髮準備,增強頭髮本身的強度和抵抗力。這不僅僅是減少頭髮在染髮和燙髮期間受到的傷害,也是增加染後頭髮光澤度和彈性的好方法。只有這樣,染過或者燙過的頭髮才能獲得最好效果。
  Q:每次燙髮後,我的發尾總是很容易開叉易斷,該怎麼辦?
  A:這是比較普遍的一個現象,一般我們建議你在燙髮後4周做一次修剪,並且加強護理,為頭髮補充水分和營養,增強頭髮的韌性和光澤度。這樣燙過的頭髮會顯得非常有彈性,非常健康。
  Q:我燙過的髮型總是不容易保持持久,平常應該怎麼護理?
  A:燙髮後48小時內是不可以洗髮的,並且盡量避免高溫以及接觸漂白水。

  燙髮之後,每次洗髮的時候,最好多用一些護髮產品對頭髮進行額外的保護。而對燙髮的造型產品,我們建議選用帶水分的,而平時打理燙髮的梳子以及梳理頭髮的時間也是非常有講究的,一般我們建議使用寬齒的梳子在濕發的時候打理頭髮。
  只要配合適當的護理和造型產品,平時打理頭髮的時候注意一些小細節,燙過的頭髮可以在很長一段時間內維持良好的效果。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