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按摩術 健康美發新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頭皮按摩術 健康美發新妙招≥▉

2013年08月07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30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怎樣才能擁有健康活力的秀髮?除了使用適當的洗髮、美發產品之外還有其他的方法嗎?今天小編就肯定地告訴你,這一切都是可以做到的。只要堅持做到每日頭皮按摩,就能夠培養出健康美麗的秀髮。趕快來看一下具體的操作方法吧。

  頭皮按摩術 美發新妙招
  頭部有很多穴位,像百會、腦戶、玉枕等,針灸這些穴位,能夠防治許多疾病,按摩這些穴位,能夠通經活絡,起到防止神經衰弱、頭痛、失眠、健忘的作用。每日按摩頭皮,同時還能夠滋養秀髮。
  STEP 1:選用專業具有頭皮按摩作用的精華液或是具有滋養秀髮作用的精華液噴灑在靠近髮根的部位。
  STEP 2:為了使頭皮按摩更加容易進行,在頭頂部位和靠近耳際的部位多噴一些精華液。
  STEP 3:用兩手的手掌輕輕按摩頭部兩側,讓精華液能夠充分滲透入頭皮。
  STEP 4:兩手交叉與頭頂,用手掌的力量輕壓頭頂,這樣的動作堅持3秒,然後兩手放開。重複按摩5次左右。

  STEP 5:用兩手手指的指腹從眉峰的部位開始以畫Z字的方式進行按摩。
  STEP 6:側頭部的地方用手指從上至下輕輕按摩,重複3次左右。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