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呵護法 讓受損頭髮重現光澤▉◣ | 台灣美容網

 

A-A+

◢▉5步呵護法 讓受損頭髮重現光澤▉◣

2013年08月13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喜歡嘗試百變髮型的MM們是否注意的你的頭髮已經受損。不要慌張,下面的5步呵護法會令你重新擁有一頭靚麗的秀髮。

5步呵護法 讓受損頭髮重現光澤


  針對症狀: 染燙後的受損頭髮,出現嚴重的乾枯分叉及斷髮
  SPA 功效: 深入修護受損髮質,強力注入營養,改善受損,恢復秀髮健康。
  所需產品: 弱酸型洗髮水、深層滋養修復型發膜、荷荷芭油30ml+ 鼠尾草草1滴+ 迷迭香1 滴調合成的復方精油、免洗精華素

5步呵護法 讓受損頭髮重現光澤

  操作方案
  STEP1 : 首先按照之前的方法梳發後將頭髮用溫水潤濕,再將適量洗髮露揉搓至起泡後均勻抹在頭上按摩後清潔乾淨,如有需要,可分兩次徹底清洗,保證一點不留粘滑物,不然會傷害髮質。
  STEP2 : 用吹風機的中檔將頭髮吹至八成干,然後進行頭皮按摩,起到舒緩減壓的同時促進頭部血液循環,讓隨後的保養效果加倍。STEP3 : 將秀髮分為三部分,將適量的深層修復發膜直接塗在微濕的頭髮上,頭髮乾枯分叉者可以在髮梢處多塗一些,然後戴上發膜帽,加熱15 分鐘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5步呵護法 讓受損頭髮重現光澤

  STEP4 : 用毛巾或干發巾將頭髮中的水分吸乾,然後, 將免洗精華放在手上,將手指張開伸入頭髮,均勻地將乳液塗抹於髮絲。從最下面的頭髮開始,將頭髮兩手之間輕柔按摩以使頭髮充分吸收產品。

  STEP5 : 最後用梳子梳理全部頭髮,進行順滑吹風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