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型師透露完美秀髮「偽裝」妙招】∽ | 台灣美容網

 

A-A+

∽【髮型師透露完美秀髮「偽裝」妙招】∽

2013年08月18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7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髮型師透露完美秀髮「偽裝」妙招

  其實,讓你的頭髮看起來很好並不是件難事,箇中的機關一點就破!好萊塢御用髮型師這就向你抖落完美秀髮的「偽裝」奧妙!
  1. 洗髮空格:有80%以上的女人們更喜歡洗髮後第二天頭髮的樣子--那髮絲輕飄卻不浮躁,頭髮上還會呈現出天然的光澤,髮型師們也喜歡在女人們洗後一天的頭髮上來打理造型,所以每天洗髮並不適合所有的時間,如果某一天你恰好有個大party,或是什麼很要緊的場合,不妨就讓你的每日洗髮進程在這一天空格吧!
  2. 光的無邊反射:不是說飾發品的「發」力越無邊就越好,要知道很多飾發品會使你的頭髮看起來沒有光澤。不過如果能在你的飾發品中加一點點硅油,效果就會好很多了。而且硅油還可以做你髮絲的保護膜,讓你的頭髮看起來不單單光亮,還更柔順呢!

髮型師透露完美秀髮「偽裝」妙招

  3. 重點頭髮重點照顧:用了飾發品這麼多年,突然告訴你原來你根本就沒找到竅門兒,你會不會大吃一驚?想想你是怎麼弄頭髮的,將發蠟、摩絲弄得滿頭都是,這樣一來,髮型不僅毫無生氣,而且還會讓髮絲受到傷害。其實,你只需要將飾發品薄薄地塗在手掌上,然後再輕輕地塗在頭頂和額前的頭髮上就可以了,不僅一點都不耽誤你的造型大業,還會讓頭髮看起來狀態更好。
  4. 風「吹」不懂:去看看髮型師是怎麼給你吹頭髮的?應該是--先把頭髮分成幾個部分,然後一縷一縷地吹出型來,這樣吹出來的頭髮會更蓬鬆。同時要提醒你的就是在吹風之前,先往頭髮上塗一點含有硅樹脂的摩絲,可以躲避熱風對頭髮的傷害。
  5. 為秀髮快速充電:長時間被「折磨」的頭髮,恐怕一時很難有良好表現,所以如果有需要秀髮示人的場合,最好先去髮廊裡做一次深度護理,這樣會讓頭髮在最短的時間裡恢復元氣。
髮型師透露完美秀髮「偽裝」妙招

  6. 色彩的變換法則:喜歡染髮嗎?染髮帶給你的不僅是漂亮的髮色,還有越來越糟的髮質!不過,生活總是要有色彩的,否則多乏味!不過並不是所有的色彩都能夠讓你看上去出「色」,像黃色系就不是個好選擇,那會讓你的頭髮更加沒有光澤,但要是換了棕色系,效果就會好很多。
  7. 打敗毛燥:怎麼才能讓頭髮不毛燥便成了很多女人一冬的鬥爭。這個時候,橄欖油倒是個不錯的幫手,每天出門前,塗一點橄欖油在頭髮上,就會讓頭髮不再毛燥了。
  8. 求助維生素E膠囊:亞洲人的頭髮大多很硬,不太容易弄出型來。不過如果洗髮的時候,在洗髮液中加入一點維生素E膠囊,洗後的髮絲便會很柔順,也會更有光澤。

  9. 掩藏分叉髮梢:首先要分清楚是哪一種分叉。如果是因為頭髮太干了而出現的分叉,那麼要「偽裝」就需要使用定型的發蠟,讓髮梢能夠「集中」起來,而不至於飄在空中,呈現在大家眼前。但如果你是長髮,最好還是用發卷把頭髮捲起來,再在髮梢的地方塗上一些橄欖油。另外,如果是因為髮型師在給你造型的時候把髮梢削出了小叉,不妨事先提示他你可不想飄逸的都是分叉的頭髮!
  10.喚醒沒精打采的頭髮:已經五點了,晚上有個party,可一天的工作已經讓頭髮「奄奄一息」,怎麼辦?如果你是長髮,不妨先噴上一些定型液,然後梳理好頭髮再噴上些亮麗造型發霧,讓它看起來更柔順、更有光澤。另外也可以使用一些髮飾做變化。或者乾脆弄成卷髮--先抹上摩絲,然後上卷子,15分鐘以後拆下卷子再噴上些定型液就可以造成非常嫵媚的髮型了。如果是短髮,則可以使用噴霧式的造型發膠在額前及兩側鬢角噴上一些,將頭髮梳到耳際之後,整體的感覺就會非常亮麗動人。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