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後注意護理讓卷度更持久◣▓ | 台灣美容網

 

A-A+

▓◢燙髮後注意護理讓卷度更持久◣▓

2013年09月19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585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核心提示:一般燙過的頭髮受損比較嚴重,如果沒有好好地按照護髮步驟操作,容易導致髮質變的乾枯、毛躁、卷度也會下降,那樣的話既損傷了髮絲又沒有起到自己想要的效果。
如何對燙過後的頭髮進行護髮並保持長久的卷髮效果?
  需要使用一些修護滋養型的洗髮用品,也可以用專為卷髮設計的洗髮水,能促進髮質吸收營養。
  洗髮時可以用大齒的梳子來梳理頭髮,然後配合一些修護髮型的護髮素,用熱毛巾捂一下效果更佳。
  洗完頭,不要用吹風機吹頭髮,吹風機的熱度比較高,會過度吹走頭髮上的水分,令髮質變毛躁。要自然風乾或用吸水性好的毛巾來擦拭。

  頭髮7成干要用彈力素,抓出卷髮的卷度。頭髮干後最好不要用梳子梳。當頭髮補水足夠很有彈性時可以去髮型屋讓美發師幫你吹出造型。
  每天早上先打濕頭髮後再用保濕護髮定型的產品。盡量不要用梳子梳,而是用手指輕抓頭髮打理出自己想要的髮型。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