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性髮質也會缺水←▉ | 台灣美容網

 

A-A+

▉→油性髮質也會缺水←▉

2013年09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46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油性髮質也會缺水

  許多油性髮質是針對頭皮而言的,在這種髮質的人群中有相當一部分屬於頭皮油膩而頭髮乾燥的類型,其重要原因為秀髮的油水不平衡,髮根的水分無法輸送至髮梢,導致油性髮質也缺水的現象。
  茶水調理秀髮油水平衡:
  在每次蒸過或洗過頭髮之後,用菊花茶、椰汁、茶籽油做潤絲素塗抹在頭髮上,或是直接用茶水洗髮,在洗髮精沖洗乾淨後,用煮好的濃茶再清洗一次,揉約15分鐘後,再用水洗乾淨,不要使濃茶附在頭髮上。經過一段時日後,就可改善髮根油膩的狀況,同時可以讓秀髮滋潤順滑。
  正確使用護髮素:
  對於油性髮質來說,如果不用護髮產品,發尾會很干;而用了頭皮就會很油。所以在使用護髮素時,應只放在發尾部分,避免放在頭皮表層,由此滋潤了乾燥的髮絲,而頭皮也不會過於油膩。
  少油多素:

  每天多飲清水和綠茶,不僅可以補充身體水分,還可以幫助調節油脂分泌並抗氧化。而油炸等刺激性食物就不要再吃了,它們只會讓你的頭髮更加油膩,而水分也同時減少。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