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 台灣美容網

 

A-A+

⊙≮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2013年11月0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范瑋琪
  覺得頭發毛躁真是不好看,只要塗一點免洗護髮產品就能改變毛糙現象,讓頭髮順滑,髮絲在7成干的時候,即不再滴水但還是潮濕時,這時最適合在整頭噴上一些免洗保濕產品,它不僅能給頭髮補充營養,更長時間地留在頭髮上。
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孟廣美
  我很少去髮廊,但對洗髮產品的選擇十分慎重。除了一般洗髮精之外,我會每週使用一次有深層洗淨效能的洗髮精及護髮素,並且隨著不同季節及頭髮狀況更換洗髮精。
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江美琪
  頭髮是由蛋白質和纖維組成的,所以我平時盡量多吃高蛋白食物,大約一周用自己調配的護髮乳保養頭髮一次。每次洗頭潤發之後,我會打一個蛋,將蛋白去掉,加水稀釋蛋黃,再將蛋黃水塗抹在頭髮上,隔一段時間等蛋黃水完全滲透到頭皮之後,再用洗髮精將蛋黃洗掉。
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全智賢
  我特別注意髮梢的營養供給。洗完發後,對護髮色的塗抹會特別注意。如果可能會選擇讓頭髮自然干。如果因為拍戲趕時間,也一定會選擇用冷風來吹發,這樣才能保持頭髮的彈性和光澤度。
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張含韻
  如果發現頭髮有分叉,就一定要立即去修,留長髮的美眉們盡可能披著頭髮,因為長時間梳辮子很容易拉拽髮根,造成脫髮。另外可以隨身帶把圓梳子,時不時梳幾下,以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遇到頭髮梳不通的時候也不要性急,先用手指輕抓頭髮,等髮梢鬆開再梳理,頭髮就會很順了。
6女星親身解密護髮心得

  孫寧

  使用護髮素最好是由髮梢向髮根輕揉,不要讓太多的護髮素接觸頭皮,防止產生頭屑;平時可以自備火局油膏去美發店做護理,經濟實惠又適合自己;不要盲目減肥,減肥也會令頭髮失去光澤,很不健康。
  更多精彩內容 請點擊台灣美容網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相關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