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發店標超低價位暗藏玄機】◆ | 台灣美容網

 

A-A+

◆【美發店標超低價位暗藏玄機】◆

2013年11月26日 護發 暫無評論 閱讀 29 ℃ 次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美發店標超低價位暗藏玄機

  「離子燙8元到18元不等、染髮5元、普通燙髮10元」,一些美發店紛紛打出低價促銷的廣告。但據調查發現,不少美發店並沒有將實惠還給顧客,「低價」並不低。
  美發店比著降價
  為了不讓美發店生意清冷,降價成了他們爭取顧客的好方法。一家美發店的老闆說,有時門上的宣傳價格一天要換好幾次,「消費者也很聰明,會多走幾家,我們就乾脆按照別人的價格再往下降」。
  某家美發店,記者提出要做離子燙,老闆當即給出50元的價格。「太貴了,能不能便宜點?」「你是老顧客了,40塊錢吧。」「我第一次來,不過隔壁做離子燙才25塊錢。」「好吧,30塊錢不能再少了。」五分鐘之內,老闆就自動把價格下調了20元。
美發店標超低價位暗藏玄機

  「低價」是玩文字遊戲

  一家美發店,店門口擺出「離子燙18元、花燙15元」的牌子。記者提出要做18元的離子燙,這家店的老闆指指旁邊一男店員的寸頭說:「這樣的短髮18元,你的頭髮長,至少30元。我們做離子燙是18元起價。」
  當記者在另一家美發店提出要做離子燙時,美發師上下打量一番說:「你這頭髮至少20元,我們可以送你一次營養。」隨後美發師說:「你這頭髮太乾燥,不能用太便宜的燙髮水,我們這有40元保濕的。你用這個最合適。」旁邊一位已經塗上拉直軟化劑的女士小聲對記者說:「我也以為10塊錢就能燙髮,結果他們推薦我用的是80塊錢的藥水。我很生氣,可是頭髮剪了他們才告訴我,沒辦法了。」
(整理:台灣美容網

  • 《琉璃》袁冰妍推薦的超好用卸妝洗面儀
  • 隨機資源:

    
    標籤:
    
    

    給我留言